close
很想寫什麼,但其實什麼都寫不出來。重複好幾次打下一些破碎的句子,然後delete。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我知道這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也許這一陣子又發生好多事。朋友們各自的生命階段出現轉折都對我帶來很大的衝擊。
但其實也可以說,對我本身而言,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只是把時間分出去,陪伴她們
的同時,自己的情感也在某些層面上獲得安撫。但對於眼前的現實,這些安撫只是短暫
的,大概就像鎮定劑或止痛藥的效果。藥效一過,我還是得回到眼前所應該專注的事情
上面。

而什麼都叫我分心。什麼都讓我覺得討厭。即便我清楚明白這些討厭的情緒只是對自己
內在不安的種種反射。我真正討厭的是我自己啊。一個卡住不動的自己。

有時候看著時間過去,我會企盼的什麼事情發生,但又隱隱不希望它發生,因為自己非
常心虛的覺得努力不足。這些離堅強意志遙遠的日子裡,各種小病痛侵蝕我。我真的對
反反覆覆的過敏和各種輪番上陣的發炎感到相當不耐煩。對自己也不耐煩。

承認自己懦弱,好像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對啊我就是這樣一個很懦弱的人,過去
好像很堅強的模樣是我用力表現出來的這樣。然後又怎麼樣呢?我就是這樣一個討人厭
的傢伙。(顯示為各種自我厭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