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得很好笑。

我忘了起因是什麼,只知道這個約會延宕了快一個月吧!總之就是因為
楊媽小春男友莊皮皮經常故做懶惰(?)或者楊媽小春在男友面前都要
佯裝柔弱狀(?)不能長途開車,所以我就變成了玩伴(怎麼聽起來我
都像是附帶的?)

總之早上九點半左右,楊媽小春來接我去開楊弟弟的車,然後開上高速
公路,卻因為下錯交流道誤闖基隆(還是金山?)市區,然後那傢伙就
說:「好可怕喔!好可怕喔!換妳開。」然後我就撐著睡不到四個小時
的沈重眼皮還有不知打哪來的頑強意志力穿過了人車密集的老街(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哪裡),而且完全憑著楊小春左右不分的報路我們開
上了海岸線(淡金公路嗎?)

沿路上看到有人群聚集的地方就停下來拍照(還有廁廁,不管去哪裡都
像個觀光客)。

不過我真的很久沒有看到海了,藍色的海。夏天莫名其妙的過去了,竟
然都沒有去踩踩白花花的浪花、看看藍藍的天空和海洋,整個人相當鬱
悶呢。還好今天是好天氣,看到海就快樂了。


午餐是楊小春十分推薦的亞尼克洋菓子甜點,我點了拿鐵和苦甜巧克力
蛋糕,但我真的要說咖啡一點提神作用都沒有-_-我仍然是處於一直打
哈欠的狀態。





天氣相當的好,整個就有夏天不小心回頭看我們的錯覺,在小春的技術
指導之下,我們拍了美美的照片。
我認真的覺得我今天的眼睛沒有睜開過-_-即使畫了超級眼線也沒有用
。(這個教訓告訴我,下次要出去玩的前一天絕對不要再跟朋友聊天聊
到好起來)

途中經過了石門洞。這是楊小春小時候覺得自己會死掉的地方,但是理 由相當愚蠢。基於保護當事人的原因,我就不在這裡公開她愚昧童年的 陰影。


因為楊小春表示如果從淡水回台北要穿過整個市區,而我們都沒有在台
北市區開車的勇氣和塞車的耐心,於是決定走原路回家。折返的中點是
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本來我一直嚷嚷著要去白沙灣,但為了看燈
塔走很遠的海岸步道我整個累了楊小春也累了,於是很有默契的決定要
回頭)

看吧,我們果然老了。體力和大三那一年先爬上山崖再走完整個磯碕海
灘完全不能相比。連照相的笑容都顯得很勉強捏。

小春開完整個回程,因為我們都沒有再繞進路小人多的市區,我安安穩
穩的睡了一覺(看我多信任她啊!)回到台北六點左右,真是一段疲憊
又遙遠的旅程。回到家看照片才發現其實我們去的地方沒有很多,重點
應該都是試煉對方的開車技術(還有我路邊停車的技術吧!)總之我們
不負眾望平安的回到家,話說楊小春真是一個值得信賴好玩伴,所以我
們決定下次要開雪山隧道去宜蘭(但要幹嘛還沒想到-_-)

附帶一提,我真的很想把楊弟弟車上的娃娃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