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受害者:妳怎麼了,怎麼這麼早起
家暴施害者:還是妳瞭解我,知道這不是我的時間(淚)
家暴受害者:乖 別哭 早上空氣也挺新鮮的辣
家暴施害者:我被我同學吵醒了。剛剛心裡還在想,任何人,只要在十二點以前吵醒我,都不可原諒


家暴受害者:那你怎麼沒有繼續睡
家暴施害者:因為他一個半小時後要到了,我要起床洗澡。而且他連打兩通電話。雖然我這樣說,但我還是會原諒他-_-
家暴受害者:妳怎麼這麼有喜感哪...我覺得好開心 現在
家暴施害者:那不是我一直以來的路線嗎
家暴受害者:是啊!可是我覺得你現在是真心流露
家暴施害者:因為我好氣又好笑
家暴受害者:妳真的是功德無量的人也 因為讓別人開心
家暴施害者:我同學是單純又可愛的人。雖然一直叫我去睡,但還是一直打來吵
家暴受害者:哈哈哈哈哈
家暴施害者:很單純吧,很可愛吧
家暴受害者:嗯 是的
家暴施害者:而且我另一個同學交代過,不能對他兇殘


家暴受害者:(開始拍臉頰 打鬆)
家暴施害者:是要給我捏的意思嗎
家暴受害者:是我笑壞了
家暴施害者:管你的,靠過來
家暴受害者:妳真的很兇殘也
家暴施害者:(捏)+(轉)
家暴施害者:你認識我又不是一兩天
家暴受害者:(哀嚎 開始扭曲表情)
家暴受害者:難怪有人會特別交代妳
家暴施害者:因為我一向都是對外人柔軟對內人殘暴的
家暴受害者:好奸詐的一句話
家暴施害者:是
家暴受害者:這樣我就接不下去啦
家暴施害者:你沒得選擇


家暴受害者:這是施予家暴的人的內心話吧
家暴施害者:是
家暴受害者:所以你已經整理好自己囉?
家暴施害者:還沒啊!剛起床、蓬頭垢面、房間又很亂
家暴受害者:所以你有起床氣
家暴施害者:沒,我有起床「爽」


家暴受害者:剛好這個時間只有我在線上(我猜)
家暴施害者:不,只有你敢丟我
家暴受害者:突然覺得我很像一隻笨小羊,可是這個時候看到你 我才覺得奇怪勒
家暴施害者:我也覺得奇怪,但畢竟是很餓的大野狼,看看有沒有小羊自投羅網
家暴受害者:所以才要看看是不是真的(試探的戳)
家暴施害者:當然是(抓過來吃下去)
家暴受害者:妳很愛演也
家暴施害者:配合你好不好,改天沒有這麼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