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蒼蒼是一隻很可愛的金吉拉幼貓,他有很蒼蒼的毛。所以叫毛蒼蒼。
其實他的本名叫做LEO,不過不管怎麼叫都沒有反應,所以王女士就叫
他毛蒼蒼,還可以用唱的。

昨天毛蒼蒼到蔡姊姊家,跟大姊玩了一下午。到了晚上我要接毛蒼蒼
回家時,才放進籃子裡,毛蒼蒼就開始喵喵嗚的哭(好心疼啊)。而
且,蔡姊姊抱怨她都還沒有跟毛蒼蒼玩到,大姊安慰蔡姊姊說,禮拜
一還可以玩啊!不過我想蔡姊姊是認真的抱怨:都是大姊在跟毛蒼蒼
玩。

離開蔡姊姊家,我到愛貓園買了羽毛逗貓棒還有罐頭兒(怕毛蒼蒼心
情不好不吃飼料),不過現在後悔沒有買貓零食(等等去買海苔好了
)。

回到家,先依照蔡姊姊的吩咐把毛蒼蒼放在浴室(好加在我的浴室是
乾濕分離的)讓他廁廁。當我很努力在把哩哩摳摳的雜物收起來的同
時,聽到毛蒼蒼耙貓砂的聲音,是的,毛蒼蒼便便了。我的同居人一
直稱讚:毛蒼蒼~你好棒喔~~(雖然我心裡覺得便便有什麼好稱讚
的,但還是很開心他便便了。)

毛蒼蒼是一隻不怕生的小貓。根據王女士的形容,他最愛做的事情就
是「爭寵」,於是當他在王女士家或者蔡姊姊家有兩隻貓以上的地方
,他就開始極其「狐媚」的撒嬌,把其他大貓恨得牙癢癢。可是我家
沒有別的小貓,所以毛蒼蒼一整個爽爽的,很舒服的樣子。



昨天晚上是毛蒼蒼在我家的第一晚,他到底有沒有睡覺我不知道。因
為我一整個累翻了。不過半夜聽到我的數據機摔到地上的聲音,我有
稍微驚醒一下。就是,毛蒼蒼沿著椅子(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就
是,房東把陽台打調多出來的空間)、跳上印表機(放在那所謂椅子
上)然後踩上數據機(數據機放在主機上,接著掉到地上了),最後
上了我的書桌。



起床後他還是在那裡,不過據我的同居人說,半夜毛蒼蒼有跑上床來
咬他的腳指(好可憐喔,一整個很同情他)。不過在我賴床的時候,
也被咬腳指了。

吃過飯回來在床上跟毛蒼蒼玩,毛蒼蒼一整個很有爆發力,而且他「
相當」喜歡逗貓棒我覺得。



一整個很嗨的毛蒼蒼,跟全然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我。下
一秒鐘,毛蒼蒼就踩上了我的臉、還有身體-_-



了不起的小貓。接著我用手逗弄毛蒼蒼,他一整個很開心的捲成一團
。不過,玩到好起來之後,就狠狠的咬了我一口。雖然蔡姊姊的大姊
一直說小貓咬人不痛,不過因為我沒有被大貓咬的經驗,我一整個覺
得很痛。



然後我出動了床上所有玩具(其實也就只有布丁),毛蒼蒼一整個很
能玩。







好,最後他玩累了...,在地上攤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