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看到這些人站在這裡我覺得好悲哀。
我:是呀。
Mg:更悲哀的是我們跟他們站在一起。
我:對。
--
Mg的悲哀在於茫茫的前方,而我看到的悲哀是,我非得用這樣技術性的方式證明,我可以證明的一切。
--
我:考試真的很赤裸。好像站在一個冰冷的荒原,什麼都沒有,風一直吹,然後我覺得自己一直往下掉。
瑋:我承認。
我:承認什麼?
瑋:你說的一點也沒錯。
--
這是逆流。
每一股都是逆流,不論是Marisa的方向看到的洶湧擠進去讓她害怕的,還是我的方向看到的跟我並肩賽跑要往前方的,他們的確切踏實在在叫我退縮。
--
我:我擔心自己被淹沒。
妙:如果你被淹沒了,你會在另一艘船上面看著那些自以為站在華美的船上卻連伸展都太奢侈的人。
我:那萬一我找不到另一艘船勒?
妙:等妳淹沒了,妳就會發現那條船在哪裡。
我:那如果我上不了船怎麼辦?
妙:我會帶妳一起上船的。
我:好。
--
嵐: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就交給行動去決定,腳走到哪裡,就到哪裡。
--
Over
--
about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