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深愛一個人的話,是的,當我深愛著
我或許不能理解他突如其來的傻笑或者對莫名其妙的事物深深著迷
我或許不能懂得他喜歡的那些東西對他的意義是什麼,意義太抽象
我們缺乏語言和想像去了解,去到位

但我想至少我能做到,我不會質疑他的快樂

如果,你們不能理解我的快樂
我又怎麼能夠奢望你們懂得我的悲傷?

有些話我不會說,對語言的表述我不是那麼有信心
你知道我激動的時候只會哭,我不會冷靜的說出心裡最軟的話
我不擅長用這種方式對你們傳達,我想說的
於是只剩下靜默

我是愛你們的,我只是不懂得怎麼和你們相處
我從來沒有質疑過你們對我的愛
如果那是愛,哪怕要血淋淋的我都可以敞開心胸去擁抱,那些刺
如果那是我愛你們唯一的方式,就是靠近,然後受傷

我突然懂得為什麼我會把大學那四年視為我生命裡最好的時光
還有為什麼我現在突然覺得這樣的生活雖然有點辛苦但是還算開心

因為我,不在你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