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的那一天,太陽很溫暖。據說是兩個寒流之間一點點回溫
。我拎著大包小包的家當搭乘TAXI到客運總站,一邊想著善待我的
人們,一邊按簡訊,到底是感激還是告別?我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我沒有力氣把所有的細節都打在這裡,可是我很怕我會忘記。所以
還是要幫自己記下來。

先是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在冷颼颼的天氣坐在停車場拿著手機大
哭。有個建築科的小孩突然冒出來,我就像打劫一樣搶走了他僅剩
兩張的衛生紙。還告訴他:等一下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哭,就說是
你害的知道嗎?他竟然說好耶。

後來,又不小心哭了一次,還被大家看到,我真的很丟臉。可是佳
瑩把我抱在懷裡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溫暖喔。對不起蔡姊姊,讓
妳們擔心了。然後賴小伶陪我買了熱巧克力,聽我哇拉哇拉講了一
大串,我卻忽略了她的心裡也有事。

接下來,讓我很感動的就是我的勞工朋友。雖然很對不起大家陪我
這麼累,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有妳們在,我真的覺得我自己被
照顧得很好。那天晚上雖然我喝了很多冰的東西不太舒服又很沒用
的先喊累,可是因為妳們都在,我們緊緊的擠在一起,就像寒冬裡
面手中緊緊抱住的熱巧克力,又甜又暖。

妳們善待我,我很開心。可是又偷偷覺得不好意思。有時候需要被
關注這樣的一件事情,就好像小朋友在吵糖吃。卻沒有想到,妳們
總像聖誕老公公拿出禮物一樣的變出糖果,安撫小孩一樣的撫慰我
無來由的任性和吵鬧。我不知道像我這樣的一個人,怎麼能夠有這
麼幸福的時刻呢?我真的相當相當的感激喔(大心)。

傳簡訊的時候,在TAXI的後座撲簌簌的流下眼淚。運將好像透過後
照鏡瞄到了他載著一個傷心的女人(笑),可是他不懂得,這個人
的心裡滿滿載著愛與溫暖,就像冬日裡難得出現的太陽。

我也不確定那是不是一種捨不得,明明隔個幾天就會再見到蔡姊姊
跟賴小伶,再隔幾天就會見到王女士,再隔幾天佳瑩就回來了。可
是就是好想好想跟妳們說,尬的我超愛妳們的(飛撲上去)。

And then,我想要謝謝我的小孩送來的蛋糕。在我沒睡飽沒帶眼
睛出門傻呼呼餓扁扁的時候,突然看到兩個蛋糕(跟兩隻小孩)。
我只能在原地轉圈圈(不是灑花瓣那種),是既驚訝又開心、既害
羞又手足無措的那種。然後我的小孩冷冷的看著我(他們應該想說
這女人是怎樣吧無奈)。他們最了不起的一件事情,不是讓我知道
他們愛我(應該有吧我想),而是讓別人都知道他們愛我(應該有
吧我想,其實我沒有把握-_-)。

其實,再過幾個小時我又要回去了,台北那城市。因為有人在等著
我,我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陌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