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師是仙女,所以年年十八歲。蘇小瑋看到「18歲」蠟燭的時候碎碎唸
了一串:「你好意思喔~」類似這樣的,不過馬上被嗆了。活該(竊笑)。

這次我開開心心的過了快一個星期的慶生活動,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捏。從
上禮拜五我就「大概」知道他們在搞什麼鬼。本來想說怕「說溜嘴」的人被
嗆,所以我繼續演著「我不知道你們在幹嘛」的戲碼,並且繼續吵鬧「我的
小孩黏著我的同事」這樣的事情。雖然一度有人偷偷告訴我神秘的事情是什
麼,但我還是繼續佯裝「我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總算是卡片到手了,所以我可以洋洋灑灑的寫出來了。

禮拜五那天,我忙呼呼的改考卷之餘。有一個暱稱叫做小粉紅的小可愛跑來
問我說:「ㄟㄟ咖葩~妳發那張『紙』要寫什麼?」我說我沒有發紙啊?然
後他旁邊的洪老大馬上八了他一下(你白癡喔!),隨即說:「沒事。」後
來,他們為了消除我的戒心,還來解釋說樓下有人生日,所以怎樣怎樣的。
你們真的以為我是阿呆喔?

最後一節課我去我們班監考公民,看到有一個小孩桌上放了一張小小卡片,
我以專業監考老師的職責抽起來看,他馬上說:「妳不能看!」然後搶回去
。我又搶回來,說:為什麼不能看?(我監考老師耶,我有權懷疑你考試作
弊)然後他以相當快的速度搶回去,迅速塞進抽屜裡面,接著做沒事狀繼續
考試。

再來,我坐在講桌上,眼睜睜看著一個小孩把寫好的卡片交給主謀,主謀頭
也不抬假裝沒事狀把卡片順手放進書包,可是呢!我、一、點、一、滴、看
、在、眼、裡。

他們放學時用一種「妳不知道我們在幹嘛」的得意表情看著我,然後我就以
一種「我不知道你們在幹嘛才怪」的心態看著他們,很可愛。並且喜孜孜的
告訴我的好姊妹,這到底是誰的小孩啊?一直ㄅㄧㄚㄎㄤ還得意洋洋?

那天晚上的狂歡,我們就放在心底。不過真的很感激佳瑩跟蔡姊姊硬撐著眼
皮義氣相挺跟我同進退,還有王女士和賴小伶既配合又入戲,一路狂歡嗨翻
天。當然還有我的勞工朋友,我覺得很神奇,她默默的什麼都沒說,可是又
彷彿什麼都不用說。

禮拜六啊~我得到兩個蛋糕。雖然那兩位大小孩都不願意給我拍照留念,但
我有幫蛋糕拍照。放學吃蛋糕的時候還有人假裝問說:「是喔!妳生日喔!
」這時候再演你說來得及嗎?(大笑)

禮拜二回到台北(中間回家領消費券還有吃爸爸煮的飯),跟我的好朋友去
逛街。他慫恿我買了兩雙高跟鞋,並且很不幸地被誤會是我的「未婚夫」。
我想專櫃小姐一定很想賣鞋吼,什麼睜眼說的瞎話都講得出來(不過我逛得
很開心啦)。

Anyway,到了21號凌晨十二點兩分,就有人傳簡訓給我了唷!一開始四封
,我有認真回,可是接下來我就陷入一種「相當忙碌」的窘境。

我第一次在msn上被灌爆,視窗都跳成兩排了(我一直覺得還好我有先見之
明先把「登登登」音效關掉,不然應該會「登」到當機吧!)據主謀事後透
露的小道消息,他們還用即時通開群組會議,要在同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有人明明就很急著要去玩信長、有人一直給我kiss的符號害我超害羞
、還有人一直逼我承認我今年28歲(虛歲、虛歲啦~讓我算一下27可以嗎?
),然後喧嘩了一陣子,他們就快閃了。可是,我很開心捏,生猛海鮮能被
主謀唆使跟我說一句簡單的話,我就心滿意足了唷!

這一天,我收到很多很多祝福喔!(要一一寫上來嗎?)

好吧,謝謝陳校長早上七點多傳簡訊給我,可是我真的睡到不省人事。還有
一早十點多打電話來問我:「妳知道我是誰嗎?」的呆,對不起我不是不知
道妳是誰,我只是還沒開機沒有辦法運作。還有已經回到家的佳瑩,在我傳
醜醜照片,竟然只給我「呵呵」,我好悲傷啊(淚眼)~還有啊,親愛的阿
閃,我今年一直沒有好好許願捏(枉費了我的18歲蠟燭)!我也希望我能往
心所想的地方去,那或許就是最好的選擇吧。還有嚷嚷著要看網誌的亨少(
藏在這裡不知道看得到嗎),我沒有偷偷哭泣啦,我一向都是主張要哭出來
的(認真)。恭喜你不但歐趴還第一名,真不愧是大安出品。我也在奢望我
的研究所會考取(不過那或許就太沒有天理了吧)!還有琇朽,好久沒有聽
到妳叫我阿葩,可是我知道妳記得我就開心囉。還有打了很長很長一串的阿
馬,我喜歡最後一句:「快樂與否、美麗與否、幸福與否,就讓生命聆聽我
們的答案。」還有我很可愛很可愛的帥哥老弟,他打電話來唱歌給我聽的時
候我好開心,也被逗得很樂呢!我也希望他能夠在浮動和未定之中找到自己
的方向,並且努力、不懈。還要謝謝蠢蛋蛋,我很開心,也希望妳開心。最
後,就是賴映映,我會一直記得這樣的感覺,謝謝妳幫我還有我的小孩策劃
這一切,我很感激。

(很忙吧。)

好,21號這一天,我先是跟小春好姊妹去吃午餐,在一邊吃得快睡著的同時
回味了我大學時代發生的鳥事情(吼,當初假裝不知道現在又何必再提呢?
)然後,應該沒有人想到我回家睡午覺睡了一下午-_-直到絲絲打電話來叫
我起床。我怎麼可能不記得妳捏~是妳自己口齒不清把妳的名字講得不清不
楚捏,不能怪我唷!晚上,被蔡姊姊call到學校,可是校長只讓我吃饅頭(
他說吃披薩會胖,可惡,我還傻傻的把饅頭吃完了耶-_-)然後跟我的勞工
朋友去吃阿罵德國料理,她超可愛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別人說她很好笑的
時候都沒有人要相信。

接著接著,就是今天了。雖然蘇小瑋心不甘情不願,但是還是被拖到現場了
(雖然你很討厭但我看到你很開心捏)。然後大家都把游先生當小弟使喚,
可是我覺得他嗆蘇小瑋的時候好可愛。小胖老師不知道在幹嘛的,到了快結
束的時候竟然睡到不知人事是怎樣?林小凱超有力氣唱到最後,不過我很開
心你跟我唱海波浪耶(好好笑)!還有藍小喵啊,唱什麼都很像(相當厲害
),唯一的敗筆大概就是跟我唱千年之戀,「殺豬」是誰說的,貼切到了一
個無以復加。玩牌也頗有趣,我想潘啊好幾次都想罵我髒話吧!許小仁都會
幫我,不過還是害我當了兩次賤民(看得出來我耿耿於懷嗎?)還有還有,
怎麼能夠忘記呢?遲到很久的小睿睿啊(就是傳說中我的好朋友),我愛死
你的蛋糕了(也謝謝林小凱),尤其是上面的蠟燭(大笑)。

(真累)事隔多天,我終於拿到傳說中的神秘小卡片了。可是我真的從忠孝
復興站看到大安站就一不小心看完了(是怎樣)?我要謝謝我的電二甲,還
有我的同事們,感覺上要你們(小孩)寫一張卡片給我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
情,可是我看到之後真的很開心喔(連那種寫說:「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
祝妳生日快樂」的也一樣開心)!就算是被強迫的也好、無奈的也好,咖葩
謝謝你們大家(鞠躬)。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