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完我們班第二篇作文了,在凌晨一點五十分(轉圈圈灑花瓣放煙火)。
謎之音:不過還有兩個班的作文和我們班最後一篇週記啊!(我討厭期末)

好,這不是炫耀文(也沒啥好炫耀的),我只是想說,不是因為有小孩跟我
打賭珍珠奶茶,而是毅力,咬牙改作文的毅力(大笑三聲)。早有這種毅力
還要拖到現在嗎?所以孔子說的好,非不能也,不為也。(是孔子說的吧?)


最後一篇作文讓我在凌晨將近兩點大笑許久,我一定要把它打出來。

題目是:教室內的風景。

每個禮拜一到實習工廠教室,就會看到B組成員散開,在各個角落覓食。有
時也會看到一些獵人到處搶食物,電二甲在晚飯期間,是個弱肉強食的環境
。尤其在教室,一有不錯吃的,獵人都會過去搶,比較弱勢的就會被搶走一
些肉,強勢點的,有可能沒人搶,不然就是被搶走小菜,這樣就知道電二甲
的同學們在五點半至六點有多恐怖了。

電二甲是個所有人才齊聚的地方,在這間教室裡,有著很多有技能的同學。
首先是會飛天的鋼鐵人,他的能力不僅有飛天,還會揍地精呢!接下來還有
來自地底的地精,因為頭大身材小,所以數理邏輯不錯,不過,可能來自地
底,所以不瞭解什麼是英文。對了!他還會遁地喔!還有能預知下一步的靈
媒、開遊覽車的司機、會唱歌的袁惟仁小胖老師,多麼多的人才都在電二甲
,而且每天都看得到呢!是不是很羨慕啊?

每個禮拜一到五,六點到十點五分,位於四樓的電二甲每天都上演著不同的
劇情。教室裡面每個人上每一節課都呈現最佳表演狀態,有人會在下面打手
機,有人則約人一起打周公online,不然就是罵粗話被叫到教室外,多麼
的精彩啊!歡迎別的班來切磋琢磨,彼此增加演技,順便促進一下感情,一
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