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蔡姊姊很可愛。
我在佳佳唱片打給她的時候,跟她說這裡至少有20張以上陳綺貞的太陽,妳要幾張?
她很乖巧的說:「我只要一顆太陽。」

2.作惡夢很煩。
我不但夢到廟公還夢到線上查榜,在在指示我不要作無謂的掙扎。
我要怎樣?我就是愛掙扎(降子嗎?)

3.碰碰都變心了。
雖然知道人早晚會變的,
但總是要提一下她才會再來陪我玩。(但其實我現在不應該跟妳玩)

4.我的小孩出車禍。
臉上手上都是傷,我很生氣。很想從正面八下去。

5.葉先生的文學史很厚。
我昨天有用五十塊銅板「擲爻」,問它說我要看八百題還是葉先生。
還好它要我看葉先生,不然八百題更厚。
我只想說,關漢卿好樣的。

6.馮諼客孟嘗君很長。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備完(拍桌子),我明天有兩堂國文課。
可以寫作文嗎?(不行,他們問我上一篇作文在哪裡怎麼辦?)

7.我想大聲唱距離,可是怕被鄰居罵。

8.前幾天買的小說都到手了,可是我不敢看。
他們躺在枕頭邊誘惑我。


天亮了。
喔,尬的。讓我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