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現在應該有個大冰腳房客,我們可能會各踞小套房的兩邊(我黏在書
桌電腦前、她縮在床上看書或整理資料),然後,因為她來台北第一天就發高
燒怕傳染給我這個虛有其表的傢伙,就被閒雜人等帶走了。

好不容易,她恢復元氣,很有精神打給我說:「索尼,我好了唷!」結果咧?
我在沒有病媒蚊阿閃的情況下,自體燃燒(什麼鬼?)開始頭痛、腹痛、全身
痛了起來。上班前我打給她說,換我生病了。然後碎碎念一番,妳看妳來台北
生病還有人照顧妳耶。沒想到,阿閃用很有力氣的聲音說:「我可以照顧妳啊
!」頓時,索尼的心底升起了母性的光輝(實在很不想被前不久才病奄奄發高
燒的傢伙照顧捏-_-)

Anyway,我們又少一天蹭在一起的時光。

上課前我用我的頭蹭了王女士,然後跑去蔡姊姊旁邊黏著,並且嘗試抓佳瑩的
手來摸我很燙的臉(還把她的手拉到打結了,酷吧),真的很不舒服耶,而且
會心情很差。

可是今天還好唷!

有個小孩來找我交週記(尬嘛不交給學藝股長,非得要來當第一名就對了,又
沒有獎品)。我說:「幫我叫班長收四聯單。」他說:「在收了。」我說:「
那叫學藝收週記。」他說:「在收了。」我又說:「那叫輔導收學校日回條。
」他說:「在收了。」我說:「那班費呢?」他說:「在收了。」

一整個驚嚇到我了有沒有?這竟然是電二甲耶!

下課時間很忙(不知道在忙什麼鬼),有人拿減免來蓋章、有人拿資料要影印
,有人從旁邊閃過去(不知道在演什麼的),明明就是實習課要在工廠啊,結
果一個一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好像很怕沒被看到一樣(攤手)。

接著,我們小不愣東的學藝拿著一小疊週記來了。他一邊寫缺交座號的時候,
我偷偷數了一下,二十本!又嚇到我了。然後我很開心的拿出有日期的印章,
很開心的在每一篇週記結尾蓋上,有莫名的喜悅(又不是蓋了印章就不用改週
記)。可是。改了一本之後才發現我蓋的地方不好,應該蓋在評語後面,代替
醜呼呼的簽名才對啊!佳瑩在旁邊說:我就看妳蓋得很開心啊,不知道要怎麼
阻止妳。然後,相當幼稚的佳瑩把我們班登記沒帶週記的紙條(上面蓋了很多
我的貓臉印章)拿去寫字,幫每一隻小貓加os......我應該把它照下來(很
好笑)

最後兩節,我慘兮兮的到子二甲上課。他們不知道在嗨什麼,我有氣無力的說
,老師不舒服的時候你們應該要更體貼啊!你們真是最不體貼的班了。然後,
他們就變得安靜又乖巧(好乖啊!)一邊找人唸完作者,我發覺自己頭昏腦脹
沒有辦法好好講述囉唆的戰國策,我就跟他們解釋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用高度
的專注頭腦清晰的講戰國策,那可以先上課文嗎?他們像小朋友一樣齊聲說:
「可以!」(要拖長尾音那樣喔!)然後我向他們說明,為了要讓他們培養自
己依照註釋看文言文的能力,所以我們分段落,他們可以提出問題,最後再找
人起來翻譯,好不好?我想他們一定是沒有搞清楚狀況,然後就很乖巧的說:
「好~~」(繼續拖長尾音)(其實我是在心裡讚嘆:好乖巧啊!)

兩節課,很愉快的上到第三段了。而且,上到馮諼對著他的劍說:「長劍啊!
我們回去吧!」的時候,子二甲顯然演得很開心,跟建二乙不一樣,建二乙還
問我說:「他幹嘛跟劍講話?」(我好像還反問他說:你不會跟熊熊講話嗎?
降子,好啦,我有正經回答。)總之,今天在子二甲上課很愉快(轉圈圈)。

放學的時候遇到不交週記的小孩。我問他為什麼不交週記?他的回答超妙的,
他說:「因為今天星期一。」我問他星期一不是就該交週記嗎?他說:「星期
一不會遇到妳......」這什麼邏輯?!我就揪著他的領子說明天我上班之前
週記沒有在我桌上就依規定記警告。他很不甘願的問我幾點會到學校......
(看心情)。

總之,我今天收到三十本週記耶!好厲害喔。這是好的開始(自我安慰),那
就是成功的一半(可是沒有改週記小精靈就是了。應該要去刻評語印章:「好
」、「重寫」、「言之有理」、「請加油」、「字體歪斜」、「錯字連篇」
......諸如此類,我覺得我應該發燒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