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經常把自己看得太簡單,以為自己錯過這個人以後就再也不能活。
p離開我已經超過一年了,那時我告訴自己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好起來。
當然我沒有真的好起來,可是我很努力想要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我想要更溫柔、更勇敢,善待自己還有身邊的一切。

親愛的s們,我喜歡你們,因為你們都在我生命中最精彩的那一段串起,
把我的生命韌性延展、拉長,我得以堅強、得以成長。

我知道我們都很痛。
還有別人也痛著。

昨天我把我忍了一整年的話告訴p了。
我知道有些事情我們明白,可是沒有誰先說破。
這樣消磨著彼此的青春、消磨著彼此的愛,漸漸的,我們失去了一切。
後來我想我不要再提了,關於回憶、關於重頭,關於他為什麼可以這麼做。

魚兒幫我找到答案,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一切的為什麼都有了答案。

今天我開車載著s穿越長長的西濱公路,一路上我們拐彎、奔走、交談或者沈默。
我知道她不好過,我也不好過。因為看到這樣的她,我只能在旁什麼都沒做。

「怕嗎?」怕我開車嗎?怕我迷路嗎?s說她不怕。
親愛的s,我多想告訴妳,如果這樣的未知都不能讓妳感到不安,
那我們在走的這一條路還有什麼可以讓妳恐懼?

那個人不愛我們,那個人可以愛別人,可是我們也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因為我們都這樣善良、這樣溫柔而勇敢。

我希望你們都不要再哭了,除非哭泣會洗亮你們的眼睛讓你們看得更清楚。
我愛你們,正如你們也這樣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