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說,天氣好冷,我想去買太陽暖暖燈,媽媽說:下雪的地方
都去過了,這一點冷還怕嗎?但我還是殺進大賣場看小暖爐。不過因為
週末的大賣場太驚人了,所以我逃命也似的跑出來了。回家後我跟蔡姊
姊說,撐一撐就過去了。蔡姊姊很貼心的畫了一個暖暖燈給我,就此開
啟了她悲慘被逼迫的命運。先來看一下暖暖燈吧!



然後我就逼她畫我,然後畫園長,還有她自己跟王女士。我把這些圖在
小畫家裡面組合起來,然後幫自己加了腮紅跟長睫毛,超可愛的。



就降,開心。

po完之後發現少了一個人,於是蔡姊姊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