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昨天我的淒風苦雨,還有慘淡經營(這什麼形容詞),今天
是一個好日子,起碼我是覺得開心的。

下午出門到遠傳拿我的SIM卡,從此以後我就進入遠傳之愛家人生
(因為我家人都碼用遠傳的,總覺得我被排擠在外,不過我要回歸
了)。當然,我順便買了新手機(跟佳瑩的一樣喔,親),不過這
不是重點啦。

遠傳的門市在和平東路靠近師大路的地方。當我辦完事情,想要找
74路公車到學校,但我眼睜睜看著74路開走,卻找不到站牌(大囧
)。於是我就繼續沿著和平東路走,到了建國南路路口遇到大安森
林公園,就一時興起想去找我的小孩(小孩在信義路上的速食店)
,我就轉向建國南路,走大安森林公園的外圍。

大安森林公園靠建國南路這一側,長了一排行道樹(很糟糕我對植
物沒有研究,我有咕狗但是咕不到)。我在下午四點左右天氣正涼
時走在樹下,陽光是微微的斜,因為走路的關係,迎面而來的冷風
並沒有那麼的凍,總而言之就是舒服的感覺。正當我覺得心情大好
想要跟誰分享的時候,跟我母女連心的皇額娘就打電話來了。我挖
拉挖拉說我在走路去了哪裡然後要去哪裡。就好像我從日本玩樂回
來嘰哩瓜啦的敘述旅程那樣的心情。我是開心的。

然後我終於走到了信義路上的速食店,赫然撞見我的小孩聚眾打牌
。他們在玩有階級制度的遊戲(囧)。我問他們這樣做對嗎?今天
考什麼啊(我怎麼會不知道今天考什麼呢)?他們信誓旦旦的說今
天考得很簡單,是的,就是國文。

吃完不好吃的速食、他們也玩告了一個段落之後,一群人就浩浩蕩
蕩的往學校方向前進。在全家那邊我遇到淑慧,她結婚了,很開心
的樣子。(恭喜唷!)

然後就發生慘絕人寰的事情。

就是,當我跟小孩在一樓分道揚鑣之後,和淑慧一起搭電梯到辦公
室。要去幫藍小貓影印證件的時候,不巧走到隔壁辦公室,就看見
剛剛「沒有」跟我說再見的小孩,已經團團包圍在賴小單的座位旁
邊。好,要印東西就找我,轉過身就找她,我看清楚了。

(可以省略過一天改考卷的日子嗎?)

有,中間因為我的座位旁邊太吵,我就帶著考卷投奔蔡姊姊的座位
,一邊跟賴小單玩一邊改考卷。然後有汽車科小孩考完之後來找賴
小單玩,就被我抓來當童工,並且使喚賴小單幫我登記成績。所以
在最後一節考完之前,我又改完三個班的考卷了,不包括作文啦。
接著我就說我今天有認真工作了,作文明天再改就好,但賴小單叫
我繼續改。所以我就去導師室拿我的包包。我的小孩跟我說再見的
時候我還急忙撇清說我沒有要回家啦,我要繼續改作文。

可是事情總有急起直下的發展。當我拎著包包走到蔡姊姊的座位時
,我的好朋友就走過來問我說:要一起坐捷運嗎?我立刻馬上忘記
了作文還有叫我努力工作的賴小單,愉悅地說:好啊!然後就準備
要走了。賴小單一直瞪著我,她說我竟然這樣就被小孩拐走了。(
我都沒有說妳拐我的小孩耶!)

然後我就問我的好朋友說:你是愛我的吧?(他點頭了)接著我再
問:那你有要把你的愛分給她嗎(指著賴小單)?我的好朋友反應
很快的說:把許小仁送給她就好了。於是我們就決定了這麼做。

當我要抱起三個班的作文回家時,我的好朋友說,幹嘛要帶回去改
?明天再改就好啊!我也相當立刻的把作文放下(怎麼這麼聽話啊
)。不過最後我還是帶了我們班的作文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走到捷運站,還發生了我逼逼優遊卡還想往回走去加值的蠢事,以
及站在電扶梯兩條黃線中間結果跌倒(整個捷運站都是學生耶),
但這之中我的好朋友有扮演提醒的角色卻沒有伸出手來拉住我,我
還能說什麼呢?

Anyway,我平安回到家了,要繼續改作文。而我的小孩還在玩信長
,據說明天是期末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