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累了,所以沒有把照片上傳。現在我雖然還有事要忙(
打包),但還是先來圖說一下好了。(明明官方網站上有更美麗的
照片,但我就是愛。)

雖然今天被大烏龜罵了(為什麼有大烏龜呢?詳見下一篇文章),
說我幹嘛買小筆電之類的,不過我開心(耍賴)。而且小野馬說是
因為他們沒有所以才要糗我,我覺得很有道理(明明他也是糗我的
人之ㄧ)。

好,昨天把小U(不知不覺已經取好名字了)帶回來之後我有去學
校給蔡姊姊看,所以蔡姊姊那邊有小U的開箱照。





很普通的箱子和盒子,可是開箱照好像都要這樣來一下,所以我也
不能免俗喔!藍色盒子很漂亮啊!(自以為)



這是跟蔡姊姊的筆電比較圖。上面那個怪物是國翔哥哥加的(是誰
榮獲幼稚第一名?)蔡姊姊看到小U,一直說她好小又好輕,簡直
跟主人成反比(後面這句是我加的,不過小野馬跟大烏龜都有講過
類似的話,我不想聽)蔡姊姊說「葛格」(她家「小貓」)一個屁
股就把小U蓋住了。我可以想像那個畫面,萬一葛格坐在我們家小U
上面,我大概會找不到她吧!





這是很醜的原廠配件。被我嫌棄到了一個無以復加的滑鼠跟看起來
像桌球拍拍套的防震包。不過沒有關係,小U會慢慢增加好朋友的
我想。







正面背面跟裡面(我好像語無倫次錯亂中),不過小U是號稱粉紅色
,有就是只有一片殼是粉紅色的,重點是,自己在使用的時候根本
看不到,不過沒有關係,我就是要粉紅色(我對昨天我的好友說「
粉紅色適合我」還耿耿於懷)。



她的名字(?)昨天我看著這幾個字一直稱讚她好可愛,蔡姊姊說
「現在怎麼看都馬可愛」,是說我很快就會厭膩她嗎?不會的,我
不是這種人(應該不是吧我想)。

最後,來一張小U跟我的螢幕合照。我昨天很順便的把我現在用的
桌布(欣芸小朋友送我的照片)傳到小U裡面,是欣芸在松園別館
拍的照片,花蓮溪出海口,看了就舒服的天氣啊。



以上,完全就是為了小U亮相而造作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