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的好朋友(他啥時變成我的好朋友了?)一起去逛資訊展。
目標是小筆電一台。雖然一直到昨天晚上我還猶豫不決要不要今天殺?
或者要殺哪一台?不過阿閃說,到了現場看到實機就會做出判斷了。

首先,衝著S101出了「晶鑽粉紅」款,我就直接殺到Eee PC的攤位。
可是,不知道是因為剛進去還沒有進入狀況還是怎樣,我和我的同伴
一致覺得粉紅色的S101不好看,有種說不上的怪。現場也沒有香檳金
的展示機,所以我就暫時放下華碩Eee PC,轉往MSI的展場。

話說在這裡我們遇到第一攤長得很可愛而且輕易殺價的業務,也是我
第一次摸到微星的U100實機。之前網路上討論的鍵盤問題(就是有三
個按鍵特別小)對我來說沒有造成困擾,打字意外的順。不過因為是
第一攤,基於貨比三家原則,我還是繼續尋覓。中間歷經了第二位長
得很帥但是不給殺價的業務,不過倒是讓我看上了紅色機(本來我是
想要粉紅的),要離開MSI的時候,第三位業務跟我講話,神秘兮兮
的說他們有紅色機,然後要跟隔壁比價錢還有贈品,不過因為我整個
人很慌亂,所以很快的離開了(謎之音:是在慌亂什麼啊?)

後來意外的走到聯想,想到小花曾經推薦我,就「靠櫃」看了一下。
不過第一位業務很不想做生意,大概因為「看看」的人太多了,所以
也不想跟我們多做說明。正當我們很迷惘的站在一邊時,有一位看起
來很苦情的業務(不過我欣賞他,因為後來他還叫我美眉)跟我們打
招呼,大力推薦了聯想的魔蝶機。

說實話,魔蝶機(S10)長得蠻漂亮的,也是我頗喜歡的霧面,那自
以為是的紫色也頗接近我喜歡的粉紅(很明顯我買三C產品是「外貌
協會」,不過阿閃說本來就是要自己喜歡啊!)可是實際試打之後發
現它的鍵盤對我來說很不理想,因為它沒有ㄅ旁邊的~號,所以第一
排鍵盤整個往左移,我打錯字的機會太高,所以沒辦法列入考慮。不
過業務一直說會習慣的,但我真的很不想習慣他捏。

後來還跑到BenQ看了最新的表情機,我本來就沒有喜歡它的長相,
再加上業務好兇,跟他講話一整個壓力很大,所以就藉著有人打電話
來的機會落跑了。

Anyway,那時我想我應該會買U100了,不過紅色跟粉紅色都好漂亮
,讓我好猶豫。這時,旁邊的人說:「紅色比較高雅,看起來比較像
筆電,粉紅色像玩具,不過妳適合粉紅色。」(大意是這樣)聽完之
後我就掐著他說:現在是我不高雅然後我很像玩具是嗎?(掐住搖晃
)大概就是這樣(我的暴行)。

接著我們找定應該會跟他買的業務,然後坐下來討論。他拿出的展示
機是黑色和白色,我又覺得每一個顏色都好漂亮(現在是怎樣每一個
顏色都要買一台是嗎?)最後,我實在不想說我選了什麼顏色,猜吧


接著,我們就付訂,去新光吃飯,晃到六點半再去拿。中間遇到很剉
的事情我想省略,不過我眼睜睜看著我的U100在一個笨蛋手上第一次
當機我很想破口大罵。但我想驚嚇的程度已經超過我能開口的程度了。

最好笑的是,因為業務答應幫我做一些處理,但他要開會,所以把「
我們」交給另一位業務服務。這人很妙。我覺得他從頭到尾對我提出
的問題都處於累積崩潰指數的狀況(其實我忘了我對他說了什麼,可
是我看得出來他一直在忍耐)。

到了最後我們要離開時,他看起來很開心(真的)。他問我要不要把
箱子用膠帶封起來?我說好啊!這樣回家才有開箱的喜悅。他很正經
的回答我說:那要不要我幫妳綁個蝴蝶結更喜悅?我只好笑了。

不曉得為什麼離開那間公司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很好笑(現在也忘了笑
點在哪裡),但我的好朋友說:那個人很明顯快要被我的問題弄到崩
潰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他了啊(無辜)~

Anyway,我很開心我買了U100,也要謝謝今天陪我去逛資訊展的傢伙
,還有學長大力相挺解決我的問題。希望我跟「她」相處愉快。嘿~
快點幫她取名字啦!

喔喔~照片改天附上。我真的要說,逛資訊展真不是普通的累。

為了要紀念的緣故,這篇文章是用U100打的唷!!(很努力要把第一
次電力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