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早就上床了但是因為害羞的原因所以又爬起來)

因為最近實在太不順了,剛剛又無聊一邊跟賴小朋友聊天幫她在
批踢踢的許願版po了許願文,所以覺得應該來個網誌版(自己把
blog當wish版用)因為聖嚴法師說要「許好事做好願」吧(這
是我手誤打出來的,但是覺得很有效果所以予以保留)。

好,要開始了(深呼吸)。

首先,希望賴小朋友(對不起這是我對她的暱稱,應該是尊敬的
賴大組長)明天(其實是今天)可以得到美妙的答覆,順順利利
朝她的旅途邁進(這樣我才可以多一個東京版隨行杯)。並且而
今而後在任課班級即使遇到奇怪的小孩也能如同久旱逢甘霖一樣
的把那些怪異的行為當成教學生涯的磨練和砥礪。遇到奇怪的同
事也能夠把那些沒有理由而且自以為是的沙文主義(者)當成是
進入職場之後自我挑戰的標竿。Anyway,賴小朋友是個好同事
好朋友,當然肯定的是好組長好老師,希望她天天開心在那邊搖
搖晃晃,不要悶悶不樂的走到導師室來嚇人還不讓我改週記(可
惡)。


再來,希望(今天到放學才看見一眼又匆匆告別的)蔡姊姊未來
一個月咬緊牙關度過,因為蔡姊姊不太愛抱怨即使很討厭的事情
也不會大聲嚷嚷祇是幽幽的說一句(抱怨的話),所以我要幫蔡
姊姊祈禱。雖然訓練選手很累,同時又要照顧身體不好面容憂愁
但是她很愛得要死的小貓(還有大姊),可是我相信可愛而強悍
的蔡姊姊一定會繼續黑媽媽的可愛而強悍下去。還有,希望蔡姊
姊的選手能夠在全國工科技藝競賽有好的表現。最後,希望每天
都要早起還有很早出門的蔡姊姊家的小貓不要再罹患跟主人分離
的憂鬱症,因為這樣會讓蔡姊姊更加憂鬱。


接著,希望坐我旁邊明明就幼稚到了一個無以復加的佳瑩姊姊不
要再痛痛了(不過前提應該是叫她不要吃冰吧我想)。雖然佳瑩
姊姊經常在空堂時幽幽的坐在我旁邊發呆(連牆壁上掛的書法作
品都要好好給她欣賞一節課,然後把週記帶回家又一本都沒改的
帶回來),但是,我還是希望能夠再來跟佳瑩姊姊來一場「改週
記的友誼賽」(我不會輸的!)還有,我幫佳瑩姊姊再許一個願
望,就是,以後陪王女士回家的時候不要再遇到二樓的老大了(
很貼心吧我,根據我們詳實的紀錄和機率的計算,有王女士的地
方就有老大的出現,所以結論是我們要避開王女士嗎?!)

然後,雖然王女士不會看到,但我還是要幫她許一個願望。就是
,希望她下個月看到卡費帳單的時候不會因為驚嚇過度而腦充血
或者中風。因為這個傢伙雖然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今年週年慶絕對
不會入場,但由於缺乏定力還有莫名其妙的消費邏輯,她可是一
波比一波還殺紅眼(就是新光三越一波、忠孝sogo又一波),所
以我強烈建議王女士從現在開始多吃燕麥片,保持心血管的暢通
,以備不時之需。

最後是我的。(好困難喔!)

我希望:

一、我能夠乖巧在這禮拜爬行過四0年代然後順利往五0年代前
進,然後十一月底以前爬完台灣文學史的第二遍開始邁向其他理
論專書(好大一個願望,寫完之後更覺困難)。

二、我能夠繼續乖巧的運動還有睡覺不要再失眠,痛痛趕快走,
我真的受夠了吃噁心的藥還有莫名其妙要開我刀的醫師。

三、(想到一堆都是工作上沒做完的事突然手軟了打不下去,就
簡單的說一句:)很難希望凡事都能迎刃而解,但該做的事情即
便像烏龜在爬行也要緩慢的進展和逐漸趨向完成(很保守的說法
吧!)

就這樣(攤手),怎麼幫自己許願完之後更覺無力(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