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的裝潢很美,有異國風味讓我覺得自己像個貴婦。雖然妳們吵吵
鬧鬧拿著相機猛拍,但我想妳們也是相當開心的吧!

妳們分班之後我也離開竹女,去年六月學期末的聚餐就像是為我們之中
的每一個人餞別,絲絲去美國,我去台北,而妳們即使留在學校,卻也
拆開成為不同班級的同學。能這樣聚在一起,真的是太美好的事了。

要感謝小莫費心聯絡大家,雖然通知函上標題是111班聚,「順便」
找CAPA來,但我知道無論如何我是主角。(我不管,我說是就是)我
沒想到今天會有這麼多人來,突然開始慶幸還好昨天我收拾細軟要回台
北前突然想到我們27號有約,不然小莫應該會殺來台北砍我吧!(逃)

我喜歡看著妳們滔滔不絕的說著新班級的誰誰誰如何如何,言詞談笑中
讓我知道妳們過得很好,愉悅的迎接高二的日子,並且享受它。妳們知
道嗎?在竹女的日子,最開心的就是高二了,那應該是妳們高中生涯最
精華最燦爛的一年。無論是社團也好,新班級也好,高二的活動豐富又
精采,那是竹女這地方給妳們迎接成年的禮物。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能夠在分開之後又和妳們相聚,靜靜聽妳們說話,或
者和妳們談起我的生活、我的海鮮、我的旅行,看妳們專注而又目光炯
炯的神情,我相當滿足呢!

還有謝謝妳們讓我過了第二次的十八歲生日(小莫真是太貼心了)。以
後請讓我年年都不要臉的插上十八歲的蠟燭吧!這樣我就不會覺得過生
日是一件不開心的事情了(我不喜歡蠟燭的真實數字捏)(笑)

最後道別的時候很好笑。妳們嚷嚷著要跟我回家,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喔
,我的行李箱都還沒歸位,房間亂遭遭的連我都擠不進去了(誇示修辭
)。結果竟然在護城河旁邊上演起十八相送。才跟我說完再見,又偷偷
跟著我往前走,我一回頭,看見妳們竊笑的神情,那時真的很想拿相機
拍下那一幕(很可愛)。

我很喜歡妳們,喜歡妳們坦率又開朗,認真生活認真玩樂,這樣很好,
希望下次相聚的時候,妳們一樣那麼可愛、那麼正(但跟我比就是差了
點)(得意)

一樣喔!照片等我回台北後上傳,然後咱們約定一個時間開放相簿來抓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