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喜傅亞亞上實踐建築,蘇秀朽上世新廣電,妳們也要來
台北這首善之都了哈,降說不定以後我們也可以去貴婦下午茶。
還有魚+上台南大學戲劇系(超酷的),以後做出了了不起的戲
劇要記得妳高一國文老師(掩嘴笑)。還有打了兩通電話來我差
點都沒接到的洪瑋瑋,太強了資管跟資工都給妳上了,不過妳要
去高雄了,離我好遠喔(淚眼)。

今天坐公車去學校的時候還在想,ㄟ,怎麼都是前六班的咧?(
六班六班~搖手指),加上欣芸跟瑋瑋,六班已經上了六個,而
且都很快的讓我知道了(應該很快吧!),那其他兩個班是怎麼
回事咧?我整個覺得她們不愛我。

不過下班回到家,我心愛的ㄆㄥㄆㄥ就打電話給我了(吼,我沒
接到又不是故意的,但我有回電啊。)ㄆㄥㄆㄥ上了!上中央地
科(是地科吧?)還順便帶來好消息。陳屁敏清大化學應該會上
(可惡,都沒有告訴我,我不愛妳了)、蕭也上了、ㄅㄨ拉也上
了、小葵上中正(好像是)、張琳上實踐、還有誰?(反正還蠻
多的)重點是,竟、然、沒、有、人、告、訴、我。我生氣了,
妳們說愛我都是騙人的(淚奔)。

不管,ㄆㄥㄆㄥ還是很愛我(她親口說的)。她還說這樣她就離
我近一點了(害羞)。開玩笑我也一度曾經很想考中央中文所耶
。妳可是幫我實踐了未完成的夢(不過也不會完成了,我現在轉
換跑道,所以不可能考中央了說,不過我可以去找妳玩~妳會給
我公主級待遇吼?)

親愛的ㄆㄥㄆㄥ,妳很久沒來看我了吼。阿索可是很想念妳們在
我部落格吵吵鬧鬧的日子捏。不過我有靜靜等待,讓妳們乖乖唸
書,現在妳們一個一個都考上了讓我好驕傲哇!(雖然不知道自
己明明只教了一年國文,驕傲的點到底在哪,不管,妳們考上我
就開心了)。

還有啊,陳LITTLE ONE和陳欣ㄙㄨ(被點名了有害怕嗎?我知
道little one會來看),我知道妳們要拼指考,要用力給它拼
下去喔!一定一定一定會有好結果的(抱),阿索幫妳們加油(
拎彩球)(很久沒有自稱阿索了很不習慣捏)。

ㄆㄥㄆㄥ(勾手手),我們來去約會(笑),去吃麥噹噹還有玩
籃球機(轉圈圈)。(謎之音~為什麼是麥噹噹,因為有人在高
一作文裡面寫自己愛麥噹噹,然後我們約好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
去,手牽手一起去吧!)ㄆㄥㄆㄥ,阿索愛死妳了(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