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ㄆㄥㄆㄥ約好了,所以禮拜六一下課我就扛著我重呼呼的
行李趕搭客運回新竹。

ㄆㄥㄆㄥ一看到我就一臉驚恐說我變了,我哪裡有變?變的是妳
,妳不愛我了(淚奔)。想當初,最晚最晚到去年十一月校慶時
,ㄆㄥㄆㄥ都還可以跟我親密擁抱(有照片為證),可是這一次
都沒有(再度淚奔),是我一直撲上去的(掩嘴笑)。我不管,
妳說過妳愛我的,而且我當真了喔。妳要變心嗎?(抬眉毛)



Little One的捲捲髮很好看。有我喜歡的FU。雖然我的頭髮被
傻瓜製造機剪壞掉了,但我自始至終都朝著大波浪捲捲頭的目標
前進(握拳)。妳等我喔(努力追上)!張小琳的頭髮也真的很
COOL,我真的很想看到那兩條被剃光的樣子。



我很開心捏。雖然拉麵也沒有太好吃,巨無霸冰淇淋到後來又只
剩下香草口味,張琳又一直吵著吃不飽,不過呢!能再把妳們抓
出來吃飯聊天、玩籃球機(雖然我還是靠著ㄆㄥㄆㄥ晉級的)、
逛街買衣服(雖然張琳很無聊但妳們指著一件衣服跟我說:「它
適合你」的時候我好開心。)一直在市區亂晃的時光,我覺得真
的很開心。

不過,我心裡對Little one有點過意不去。總覺得好像耽誤到了
讀書的時間。不過,親愛的L,不要擔心喔!還是有人跟妳一起努
力的,一定要咬著牙度過這一段時間,到時候好多人都會陪妳度過
指考,等著開花結果的夏天。士不可以不弘毅,一定要堅持下去。
很累的時候回頭看,就會看到一堆人在妳背後目光炯炯支持妳的(
抱)。

阿索超級愛妳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



看到妳們一個一個頭髮留長了、成熟了,我有時會想到那一年夏天
剛認識妳們的模樣(雖然張琳一樣像小朋友啦)。多好,我跟自己
說,我的小孩終於也長大了,要變成大學生了,想到今後妳們就要
各分東西,南南北北的跑開,我就覺得好捨不得喔。但同時也覺得
真棒,因為還有未來閃爍在妳們的眼前,以後啊!我們還是要這樣
子聒噪的聚在一起喔!

(附一張有歷史的照片。)





(為什麼我沒有跟Little one的合照啊?只好再放一張當時的一
年ㄟ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