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了,可是能夠去聽現場真的
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情。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在低潮的時候
把「鞋貓夫人」拿來用我可愛的NANO單曲播放。我仍
然愛死Tizzy Bac了(雖然我沒有買第三張專輯
但是「我會變成這樣都是你害的」還是讓我百聽不厭啊!)

阿閃在MSN暱稱上用TB誘惑我,讓我又蠢蠢欲動毛毛
躁躁想要為了一場表演去花蓮(當然還有為了阿閃和可愛
的冬瓜大學啦!)不過TB現場的魅力無限大(握拳)!
等我,我要公主級待遇,然後去搖。另外阿閃也跟我約好
了今年夏天要再去野台喔!(喔,我是不是應該先訓練體
能呢?)

另外,阿馬也用「女節」的劇場誘惑我。最近阿廖頻繁的
看戲都沒有約我讓我不是很開心(順便抱怨一下,抱歉捏
),不過阿廖最後有說「下次看戲再找妳好了!」我也不
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但不管,阿馬把我租下來了,包接
包送包聊天,可不可以在表演完之後順便包解說(你懂的
,那不是我的強項)。

本來「女節」的其中一天跟TB去東華撞期,讓我差一點
點揮淚跟TB說掰掰,可是貼心到不行的阿馬要幫我解決
套票的問題,讓我可以順利去花蓮看阿閃還有TB還有冬
瓜大學(開心)。

五月趕快來吧!迷人的五月,我要在每個週末上寫作課、
看劇場、上寫作課、飛奔到花蓮看TB、上寫作課、看劇
場,整個就是讓人振奮到不行(轉圈圈灑花瓣舉手歡呼作
預備起跑狀)!這真的是今天除了收三十二本週記還有被
小孩稱讚「今天特別漂亮」之外,最令人開心的事情了(
繼續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