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早出門,大概五點二十就到學校了。想到學藝要去教室布置
,就趕緊衝到教室去。

一到教室,發現平常很愛遲到的小孩竟然已經坐在教室了(大驚)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意外到了一個無以復加。我問他說:你壞掉了
嗎?今天怎麼這麼乖?他就說:我本來就很乖啊~我說,不會吧!
你今天不會跟別人打架什麼的吧!(嘻嘻)他們都笑了。

他的好朋友在背單字,我問他背好了沒。他說:早就背好了(得意
洋洋貌)我就拿課本來考他。背單字的過程整個就是很好笑,我唸
了好幾次單字,他i和e的發音老是搞錯,我就拿起課本砸他(這不
算體罰吼?)但終究是零零落落的背出來了(欣慰ing)。

學藝把教室布置做好了,我整個就是大感動。(好可愛啊~今天去
拿相機拍)小孩說,老師!那個蝦子的鬚鬚和腳明天會被日間部拔
掉啦!我就說誰這麼無聊去拔他,我就記警告。結果......他們
竟然開始玩起騙別人去拔蝦子鬚鬚的遊戲。(我整個無言了)

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小孩呢(攤手)?

第二節空堂的時候發生了一點點不愉快的事情(跪),但第三節建
築科的課,我不知道我竟然沒有交代要考試,所以我就說,好~我
們來玩遊戲。玩抽背的遊戲,就是我現在點人起來背書,背到一段
喊停,下一個起來要接著背下去。他們有哀嚎,但是我假裝沒有聽
到。這遊戲不知道哪裡好玩,但他們很high,high的點應該在於
被點起來的人吧!(結果是我開心了,嘻嘻)

後來我印了校歌和「你們是我的星光」的歌詞給我的小孩。班長發
完之後,一個小孩拿出來看著,另一個小孩跟他搶。被搶的小孩就
很凶猛的跟他說:走開啦~你自己也有。然後繼續看著他手上的歌
詞。不曉得為什麼,我有一種當娘的看著自己小孩在搶小玩具的感
覺(整個是老人心態了我)。

好,昨天雖然心情不甚美麗,但想想也還好。事情再做就好了,嚇
不倒我的。但還是不可以太安慰、太得意,不然又有可怕事情要發
生了(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