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課,但是要把考卷這件事情解決(握拳)。

晚自習的時候先去教室,拍了海鮮的生活照(嘻嘻。)他們好好玩喔(抓頭)~



這是我們的公佈欄,因為進修學校就這麼一小塊,不過能做成這樣學藝真是太厲
害了(請用力給他鼓掌)。學藝今天來學校後很冷靜的跟我說:「教室日誌不見
了。」「教師日誌不見了?!」我整個就是大驚,還問他怎麼這麼冷靜咧?嚇到
我了,不過後來我去看的時候發現它好端端的在那裡,是愚人節還沒到就要先想
辦法整老師嗎?



這張照片很像社會事件新聞檔案,反正男生就是這樣,一拿起相機馬上作鳥獸散
,要不然就抱頭鼠竄,像什麼東西一樣的跑走了。



很台吧!為什麼褲子一定要那樣穿?放學的時候遇到另一個小孩褲子也那樣穿,
他好朋友就說,因為腿細啊!然後,我就不跟他講話了(憤怒)。



被抓去寫成語的小孩,為什麼要墊椅子呢?



這傢伙一邊吃晚餐一邊看漫畫,而且相當專注都沒有發現自己被拍了。



不知道在看什麼?反正一定是旁邊有人在耍寶就是了。



被發現我在拍了,他很激動的制止我(但沒有用)。



像小貓一樣的小孩(很乖,摸頭)



這畫面很溫馨感人吧!伯伯很認真捏~



他在幫他按摩......

我拿相機一直拍他們,他們就會哀嚎(相當好玩這件事情)。然後,有一個
學生就說他有肖像權捏!不給拍。我用不屑的口吻跟他說:「並沒有要拍你
好嗎?」

後來,空堂的時候我在辦公室悠閒的吃蔡姊姊提供的草莓起司蛋糕,那個肖
像權小孩就滿手是血的衝進來跟我說:我打球受傷了,快點幫我拍照!我當
場無言。本來還真的想要拍的,後來想想太噁心了(為什麼要這樣呢?)

後來我幫他擦藥,拿紗布相當用力的壓他的傷口問他痛不痛(奸笑)。好不
容易找到機會欺負他怎麼可以不把握呢?(得意洋洋)不過我真的好像老媽
喔!帶著一群很容易碰撞又很幼稚的小鬼,我明明辛苦考進高職啊,怎麼會
像是幼稚園老師咧?(頭痛)

蔡小喵姊姊在旁邊說,我越來越喜歡我們班了。其實還好耶~真的還好而已
啦。

放學在捷運上遇到奇怪的小孩。他在那邊喃喃自語說我回家一定又會寫網誌
罵他們。真奇怪,他們是有被害妄想症嗎?我什麼時候在網誌上罵過他們來
著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