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我在垂死掙扎讀文本有人一邊在旁邊亂,導致我今天一整個睡過頭之後。
今天,當我呈現很昏迷的狀態繼續垂死掙扎的同時,登登登出現了。


eileen:還沒睡喔
SONY:在弄明天要討論的東西-_-
eileen:準備去睡覺 想說上來看你還在不在 果然心繫你阿
SONY:好可怕... 又要開始了嗎?
eileen:哈哈沒啦,不過我說真的阿,我也沒有說要找你幹嘛喔,本來要去睡覺了說,你看我對你多好,還特地上線看你一下
SONY:我也好想睡覺喔。好。我很感動。 (看吧,我都知道要怎麼演)
eileen:什麼演阿 是真情流露



SONY:我在想,妳為什麼每次都會挑我在很想睡覺趕快把事情做完的時候出現呢?
eileen:因為我跟你就是有一種命運,就是你擺脫不了我的命運
SONY:你看不出來剛剛那句話其實在抱怨嗎?
eileen:我感覺到的才不是抱怨勒 就是那種 甜蜜的負荷 那種感覺
SONY: ........
eileen:那我要去睡覺了喔 哈泥 每晚都要跟你說一聲晚安 讓你滿腦都是我
SONY:X!我好想把妳恐怖的對話全部貼上去喔
eileen:甜蜜的對話放上去會太閃光
SONY:你去睡覺好了
eileen:哈哈哈哈哈 大笑
SONY:我真心覺得你不想讓我畢業。
eileen:不不不 你今天算給我聽的那個 幾萬幾萬的 所以我去睡覺好了

(PS。我今天算給她聽,我每慢一年畢業會少賺多少錢。)
(基本上我覺得用這件事情來講她比較能夠了解我畢不了業的嚴重性)

SONY:你要賠給我嗎
eileen:我是想說 我可能去睡覺會比較好
SONY:是的,你終於想通了
eileen:你怎麼每句話都可以讓我大笑勒
SONY:你笑點太低了

eileen:唉 我好想念以前跟你一起睡覺的日子喔
SONY:我忘得很乾淨其實
eileen:............以前我門一起睡覺的時候都超開心的
SONY:你記錯人了吧!!!!!!!!!
eileen:就是你阿 哈泥
SONY:那我怎麼沒有相同的感覺?
eileen:以前我們一起睡覺的時候 都有那種滿滿的愛在流動 有阿有阿 你怎麼可以忘記
SONY:你近視很深喔
eileen:那張大大的雙人床 唉 真懷念
SONY:我看到流動的不是滿滿的愛
eileen:那是啥?
SONY:是滿滿的憤怒還有髒話在飛
eileen: ...........................你記錯人了啦
SONY:我笑了ㄟ..... 你很遜ㄟ現學現賣
eileen:哈哈哈 我很厲害吧 現學現賣
SONY:你沒看到前半句嗎? 「你很遜ㄟ」這句 閱讀障礙......
eileen:自動忽略了
SONY:那你有考慮要去睡覺了嗎?
eileen:有低 該睡了 晚安喔
SONY:很好。 晚安
eileen:我覺得我門昨天跟今天的對話都好好笑喔 應該要整段給蔡JZ看
SONY:我會做到的
eileen :...........


eileen 傳送動畫快遞:播放「熱情香吻」
SONY:我又被嚇到了.....
eileen:慢慢會習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