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驚悚了這件事情。不過這是我的小孩高中生涯裡面難得的一次活動,
雖然他們嚷嚷著說我們班放棄好了,但我想他們應該不會這麼容易認輸吧!
(應該)

選歌這件事情就先跌破了我的眼鏡。

一開始他們來跟我說,他們選了一些很「台」的歌。比如說「墓仔埔也敢去
」或者是「七彩霓虹燈」之類的,真的讓我當場翻白眼。好說歹說老師我也
是細膩深情又有氣質(噁),為什麼要這樣呢?我說:「不能學學我嗎?走
氣質路線。」他們就默默的轉頭走開了(淚)。

後來,他們選了一首歌,真是讓我當場哭笑不得。那就是伍佰的「你是我的
花朵」。是我造的孽。因為有一次我跟他們去唱歌的時候,點了這首歌並且
加動作(到底是誰台啊?!)。

不過呢!事情又急起直下有了轉機。

因為王女士的乙班也選了「你是我的花朵」(奇怪,「台」是電機科的傳統
嗎?),所以我就叫我的小孩換歌。他們還在嚷嚷說:「為什麼不叫乙班換
?我們是甲班耶!」雖然不明白有什麼差別,但我就只好說:「好哇!那我
們跟乙班一起上台去唱這首歌,你們台得過人家嗎?」真的是很沒自信的小
孩,馬上就乖乖的說:「那我們換歌好了。」(不過比「台」也不用太有自
信啦!)

我相當大方的用國文課上文課文剩下的時間給他們選歌。真的是,什麼「愛
你一萬年」都出來了,不過一一被淘汰。最後剩下「墓仔坡也敢去」和「你
們是我的星光」PK。我心裡一直覺得他們會唱「墓仔坡」,但是,這世界
上竟然有奇蹟,而且還發生在我的電機一甲。下課鐘響最後一次表決,不曉
得是他們很想回家還是終於想通不當台客了,「你們是我的星光」最後以過
半數的選票取得壓倒性的勝利。

沒想到,我們班,要走溫馨感人又希望飽滿路線(總算有一點點跟我像了)
。所以,我也只好去找這首歌來聽(我還是只喜歡賴銘偉)。

ps當我說我喜歡賴銘偉的時候,他們就說:原來你喜歡baby face啊~(不
行嗎?)

順便,附上幾張學藝做出來熱呼呼的教室布置,很可愛捏!





他問我說我想要海鮮還是老鼠。我說可以一起來嗎?於是他就帶來了這些玩
意兒,喜歡到不行(想帶回家)(嘻嘻)





真可愛,再附一下「你們是我的星光」的歌詞好了。

你們是我的星光 星光二班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 出現的是你肩膀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終於明白 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 重逢有多溫暖
擦乾淚水站上 夢想舞台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們的星光

他們問我會跟他們上台一起唱嗎?(當然不會,別傻了~可是我會拿相機在下面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