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妳嚷嚷著我不寫情書給妳,所以我一邊嗑著餅乾、一邊跟妳視迅
通話說了掰掰,撐著我很腫的眼皮,又用滑鼠點了「發表新文章」。

馬力沙說得對,我們的感情都還太年輕,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空間讓
它成長(我其實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說的)。只是我總以為,對我們這
樣的人來說,一旦愛上了一個人,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很難輕易的將
感情連根拔除。


這或許是,我們和他們不一樣的地方。


我還記得好幾個夜晚,我們躺在大床上,妳和我說著那些討人厭的事
,我們嘻嘻哈哈地度過了。我真的要跟妳說,談起他的時候,真的是
我認識妳這麼多年來最美麗的表情。我想妳很愛他,那是不管經歷過
多少空白、翻越過幾次山頭搭乘搖蕩的太魯閣號都不會輕易被移動的
感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是很有限的。扣除掉我們還沒有執行的夢想、扣
除掉生活的細瑣,究竟有多少時間是能夠完完全全把自己奢侈的交付
給另一個人呢?好少、好少喔。但我總以為,那些漫長黑夜的等待,
假使換來的是讓妳打從心裡覺得美好的記憶,那就值得了。


我沒有立場喔。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也很愛妳。


今天我一邊躺在床上,掛了媽媽打來的電話,抱著枕頭大哭一場,一
邊又拿起挪威的森林起來看,隨手寫了關於赤道無風帶和積雨雲那些
字眼。妳說沒看過馬奎斯和村上春樹的人哪裡懂呢?可是不要緊,我
知道妳懂我就好了。

所以,妳不讓我馬上拋下一切去花蓮找妳,也沒有在妳最悲傷的時候
來我家找我,照理來說我們的友情應該是玩完了,但沒辦法,我就是
那種一旦愛著就很難輕易放棄的人喔(攤手)。

結果所有我做的事情就是隔著視迅嘲笑妳的腫眼睛,並且妳也很低級
在傷心的時候不忘叫我把鏡頭調低一點。好啦,我走音唱得很難聽,
因為我超怕又被鄰居罵,叫范范唱給妳聽。



附上歌詞。

范瑋琪 你只有一個

OS: 我跟你說 一個人 其實也没有什麼不好
你看你 眉頭都打结了
你熟悉的堅韌 到哪兒去了
别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决愛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你只有一個 獨一無二
他不懂珍惜是他太笨
有多少人都等著
要做你最最在乎的人

你只有一個 那麼獨特
你值得你期盼的快樂
當你不再非他不可
他會知道 失去的多難得

一定會找到珍惜你的人
全世界就非要你不可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唷。大笨蛋。


而且我可以保證,萬一他下次又回來,妳又依然開開心心向她飛奔時,
我絕對不會罵妳蠢。所以也麻煩妳保證,下次我要哭的時候,妳也要穿
上小可愛,在視迅那一頭唱走音的歌給我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