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楚門的世界嗎?

林小倩那個阿呆剛才打電話過來,打斷了我正在跟阿閃撒嬌的大好心情。

小倩:索尼喔!妳怎麼這麼早起床?
索尼:妳怎麼知道我很早起床?
小倩:學長說妳十一點多就上線了。
索尼:幹嘛監視我啊?!

小倩:我現在在公館喔!
索尼:妳是在暗示很想來我家的意思嗎?
小倩:不是啊!我不敢過去,我沒有帶妳的書跟家居服。
索尼:家居服?!
小倩:就是妳上次借我穿走的家居服啊!
索尼: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
小倩:那是不用還的意思嗎?
索尼:我沒有那樣說。
小倩:我很有誠意耶,我都洗好了、摺好了......
(我的OS:但是妳沒帶。)

索尼:我要去備課了,妳繼續遊蕩吧。掰掰。
(我的美好早晨,到此畫下一個句點。)

林小倩。分明是因為很久沒有上報了所以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