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我湊什麼熱鬧,但我還是覺得好感動。(彷彿沒有別的詞彙似的)


大概是上上禮拜,我很雞婆的問了建二甲合唱比賽怎樣怎樣的,然後逼迫他們在
國文課練習,並且相當自顧自的給意見。(這邊對唱好不好?那邊怎樣唱好不好
?)他們好配合。回JZ家後我跟JZ講了半天,好好聽喔好好聽(一直re像跳針那
樣。)


結果上個禮拜國文課,問他們中間有沒有練,他們都說沒有。還一度懶洋洋好像
沒有很在意的樣子。我一整個大受傷了,我說:「你們都欺騙我的感情。」(還
跑去跟JZ抱怨一番。)最後一節國文課不知安怎,好像是隔壁班在練合唱,所以
他們有人說他們也想練。我就很喜悅的聽他們唱。中間還有小呆跟JZ來觀看,他
們一整個很起勁(這是我個人的形容詞)。


今天是合唱比賽初賽。三四節高二比賽,我是高一的課,本來想把機一甲丟在教
室,想說我聽完建二甲就回去上課,不過最後還是把機一甲帶去旁聽了。


建二甲是第一個上台(我們班以前也是第一個上台),一開始我找不到他們還以
為他們沒有來集合(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後來發現他們在活動中心外面,很
可愛的在集合(不知道集合時可愛的點在哪裡)。雖然有小孩對我說:「妳來看
我會唱不出來。」但我還是很想看一下咩。


我必須老實說他們唱校歌時我覺得還好(不好意思畢竟我覺得沒有一個班校歌唱
得比我們班好聽,機一甲說我很得意,我說是這樣沒錯)。自選曲是好聽的,我
有聽到有人唱得很大聲(我覺得女生比較大聲ㄟ)。重點來了,唱到一半的時候
,而且是快要間奏的時候,音樂停了。我一整個傻了,可是建二甲好鎮定,他們
不但繼續唱下去,還很準確的把「樂器」拿出來(是罐罐裝豆豆的意思)一整個
很平穩的把歌唱完了。說平穩好像不太對,我覺得是讓我心裡很感動,整個眼眶
熱熱的那樣子。那時我真的有一種很驕傲的感覺(雖然不知道驕傲的點在哪裡就
是了)。


一節課結束我還是很乖巧的把機一甲帶回去上另一節國文課。第五節課時,發現
初賽結果出來了,建二甲入決賽了!!!!!!(蔡JZ我們要花錢了~但是很開
心的意思。)


建二甲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