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去洗澡而已,竟然以為我不敢測。
反正我早就承認我是幼稚界的翹楚,幼稚園的霸王,我根本沒在怕好不好。
結果咧?結果咧?(用力拍桌子)

笑話。

我要把PLURK上面的對話貼上來。
剛剛有人趁我洗澡的時候在玩測試心理年齡的遊戲。
並且趁著我在吹頭髮的時候偷偷講我壞話。



我從來不覺得這世界上有公理跟正義,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報償。
該我的就是我的。我從來不搶。


好,請看我的兩個朋友的測試結果。

變成小黑妞騎車恐怖的爵士小貓:心理年齡是21歲,幼稚程度 25 %,成熟程度 68 %,老化程度 54 %
糊塗塔克之皇天不負小黃鳥園長:心理年齡是19歲,幼稚程度 32 %,成熟程度 61 %,老化程度 49 %


再來看這兩個人的阿呆對話。


爵士小貓說:耶 小黃鳥果然是第一名
糊塗塔克說:小公主不敢測 一定是她


看到這裡我笑了(還是冷冷笑那一種)。
姊姊我的字典裡對幼稚這兩個字沒什麼敢不敢的。
反正我就是很野的索尼,怎樣?




我,宇宙無敵霹靂成熟外表幼稚內心穩重的寵妃公主測驗結果如下:
心理年齡是29歲,幼稚程度 -4 %,成熟程度 94 %,老化程度 74 %

數字可能還不夠清楚,需要交叉分析比對來瞭解其中的意義嗎?可以。

我的心理年齡比糊塗塔克長了十歲,比爵士小貓長了八歲。
喔,敗犬女王跟她的小草莓也不過差了八歲而已
我跟糊塗塔克的差距更是足足多了兩年。
十歲ㄟ,小孩都上小學不知道幾年級了。
也就是說,當我的心理狀態達到小學三年級的思考
爵士小貓還在尿床,而糊塗塔克還是個吃奶的嬰兒。


再來,我的幼稚程度是「負」的,有負號喔!
也就是說,「幼稚」這兩個字在本質上,壓根兒跟我一點也牽扯不上關係。
糊塗塔克超過30%,依照這個百分比來計算
也就是說小黃鳥說的十句話有三句會是幼稚的。
這樣可能還不夠恐怖,恐怖的是,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扣掉吃飯睡覺放空的十二個小時
醒著的十二個小時裡面,糊塗塔克至少有四個小時在耍幼稚。
而且很不幸的,我們的上班時間就是那四個小時。
而爵士小貓的幼稚人生則佔了四分之一
需要以實際年齡來換算妳們到底幼稚了多少時光嗎?


第三,成熟程度來看的話,個人是差一點點就要達到百分之百的比例了。
那百分之六的落差我想是全部集中在我跟妳們相處的時光裡面吧。
而兩位,以考駕照的標準來看,是不及格的唷!
老師有沒有跟妳們說過做人要認真努力一點,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檢討呢?


最後,老化的程度。我只想說一句:剝屑。
我討厭這兩個字。謝謝。
(洗好澡敷好面膜了,繼續擦保養品喝一口水再來繼續罵)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相信數據的人,但世界上多數的人總需要數據才能閉嘴。
這個數據告訴我們,平常嚷嚷著自己最成熟穩重的人是最幼稚的。
而平常相當開心自己在幼稚園裡悠遊自在任性愛哭的傢伙,無庸置疑,是成熟的。


幾百年前就有人跟我說過我有一個老靈魂。只有妳們不相信而已。切。


不過我的老師說,成熟不是一件好事。
我寧可繼續幼稚五十年(假使我活得到那時候的話)。



再補一句,我是唯一實際年齡還沒有超過心理年齡的傢伙。
我記得有一種心理測驗的結果是把心理年齡除以實際年齡,再由百分比去計算幼稚的程度。
我的數學不太好,妳們要不要自己去按一下計算機啊?



妳們兩個(拎起來)
既上次害我像媽媽帶幼稚園小朋友去吃麥當當一樣的害羞之後
今天又幻想在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房間裡面玩跳彈簧床的遊戲
現在,在我仍然沈浸在蘇打綠的溫柔裡面覺得開心的去洗澡的
同時,背著我玩了這整個根本就是在自取其辱的遊戲?

玩遊戲就算了,還要趁我不注意把我扯進去......

我這個人,是很衝動的唷。
平時可以很溫柔的抱妳親妳摸摸妳的頭跟小手,生氣起來
可不會輸給兇殘的王女士呢!
記得畢業旅行時她秒殺賴小單的模樣嗎?記得的話,就把皮繃緊一點
不要忘記隔天我睡醒,在王女士不知死活兔我的頭的時候,我把她瞬間秒殺了。



快點叫我女王!!!!!!!!!!!!!
(最近,我覺得我跟王女士有越來越像的趨勢了,我會好好檢討,但不是現在)
快點給我跪下,妳們兩個!!!!!!!!
(竟然趁我在忙沒空反擊的時候偷偷給我來這一招,妳們完了明天)
我要抓妳們兩個去掄牆!!!!!!!!!
(讓妳們永遠記得不可以背地裡在別人背後說壞話,做人要光明磊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