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公車下車處的全家便利商店上演「搶紙箱被阿婆捷足先登」的劇碼
之後,今天終於在「會叫我美女的另一間全家」得到「很多」紙箱。

不甘願的倒在床上並且打混了幾個小時,中間有一對情侶帶著在師大夜市排
隊排了一個小時的水煎包來看我。這裡可以先插敘一下。

某人第一次帶阿閃來的時候,拎了一盒十二個的水煎包給我。我那時很粗
心,其實沒有注意到某人問我:「吃得完嗎?」的時候語氣其實是對水煎
包戀戀不捨的。後來我才知道他們的主要目標是水煎包,但因為排隊排太久
再加上這對情侶的共同點之一就是「肚子餓會暴走」,所以等待時他們買了
據說很大一包的魯味,所以索尼我就受惠得到水煎包。但我沒有吃完。

他們第二次來的時候我把剩一半的水煎包加熱給他們吃,並且在一邊忍受小
情侶在我房間打情罵俏的同時一邊開始著手甘心打包。為什麼我所有的朋友
都喜歡帶著男朋友到我家來,一邊打情罵俏一邊惹我生氣?(怨念)好,其
實也沒有「所有」,也就兩位。

Anyway,某人離開前有交代不可以玩太晚,並且有問清楚:「阿閃會像
小倩一樣摸妳嗎?」「不會。」(誠實)「那妳會摸阿閃嗎?」「不會。」
(誠實)我對阿閃的愛是純潔沒有一點慾念的。(基本上我對沒東西吃還有
睡不飽就會暴走嬰兒不會有慾念。)

我開始整理書架(很後悔的是整理前忘了先拍照)。

一邊打包一邊發現很多東西。包括很多筆記,考教甄的時候整理的、補中文
所的時候的、考研究所的,我一邊覺得今後不會再用到,還是一邊把這些筆
記塞進箱子裡。我是一個很捨不得丟東西的人。

還有大學畢業時在中央大草原上的全班合照。謝阿閃倒在我的床上蜷曲地看
著我們班上每一個同學想著他們後來的人生經歷,並且問我說:為什麼團拍
的時候小明要看著我?(我哪知道)就當我封箱之後,阿閃說:「某某同學
已經當媽媽了呢!」我就怒了!!不是因為我同學當媽媽,是因為我封箱了
,而照片還在她手裡。

把箱子抬起來,沒貼好的膠帶就爆開,謝阿閃立刻把照片塞給我(一副很怕
的樣子,但其實也還好吧)。

我的書裝了四箱。謝阿閃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對於我們這些文
學院的學生來說,搬家的時候只要把書整理好,就算是整理好一半了。」是
這樣沒錯。

兩年前我來台北,只帶了一箱考試用書和課本。這兩年到底發生什麼事?為
什麼變成四箱(頭好痛)。

但其實,它們都是我的資產。最沈重也最甜蜜的負荷。

影像145.jpg

喔,對了。我把我的玩具們塞進書跟書的空隙了。有點可惜,因為本來要幫
我的大小玩具們拍一張家族合照的(算了,我很快就會拆箱了)。

好,最後一定要扛普練一下。這整個過程中,謝阿閃一直做的事情就是一直
跟我說話,偶爾幫我壓一下箱子讓我封箱,除此之外,她一直倒在我的床上
很舒服的擺出蜷曲準備睡覺的姿勢,真的很惹我生氣ㄟ。而且趁著我在忙的
時候,阿閃先是拿起我的咪兔,用軟綿綿的聲音跟她說:「妳真的好~可~
愛~喔。」(這句話通常是謝阿閃對我說的ㄟ-_-),然後又拿起我的粉紅
兔,試圖想要把她的手打結......在我的威脅嚇阻之下,她一臉委屈(假的)
的對我的粉紅兔說:「好,我不會想把你的手打結,妳的地位比我高。」裝
什麼小綿羊......說到這,某人相當喜歡我的脫光光小羊喔,我在表演把小
羊脫光光的時候,某人的反應讓我很滿意!(笑)所以我又接著跟他介紹
我的「所有」玩具。最後,某人問我:「妳小時候家裡都沒給妳買玩具嗎
?」......我要公布他女友倒在別人床上蜷曲的真相。


影像144.jpg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她已經睡著了。

還有,剛剛我坐到書桌旁不小心瞄到我腳邊的櫃子上還有好幾本小說(床上
也有)。為什麼不會自己歸位呢-_-







(經歷了大概半小時到四十分鐘)


鐵架支解。

當初組裝的時候是跟我們家皇額娘一起完成的,我真心的覺得組裝比拆解容
易(但其實應該是兩隻手跟四隻手的差別)。要把卡楯的地方敲開,架子才
可以拿下來,因為沒有小捶子,所以拿毛巾墊著手在那邊乒乒乓乓敲敲敲,
但「人有失蹄馬有亂足」,一不小心毛巾在動作中離開了我的手,於是我的
「好命手掌」就直直地往鐵架上用力親下去......,明天應該就黑青了(痛)。

我在心裡罵髒話的時候有瞪了躺在床上進入夢鄉的謝阿閃一眼,這麼吵的過
程她竟然只翻了一個身起來拉棉被,又安穩的睡著。

我終於拆完了,我要去洗澡,然後把謝阿閃踢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