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氣,天氣是壞的,而且我的傘好像丟在爵士小貓的桌子上。請好好
照顧我的小花貓傘。謝謝。

今天,我唯一的一餐是牛肉麵,結帳的時候,年輕老闆突然跟我說話:
「妳好像變瘦了。」老闆說。
「真的嗎?真的嗎?」雖然我媽媽說,說我變瘦的都是壞朋友,但我很開心。
「嗯......但我覺得妳肉肉的比較好看。」老闆完全符合我媽媽說是壞朋友的條件ㄟ!
「ㄜ......真的嗎.......?」
「嗯。妳是我看過肉肉的女生最好看的一個。」哇!老闆是在稱讚我的意思嗎?
「你這樣我會很開心,然後天天來吃牛肉麵喔!」我大概已經得意忘行了。
「ㄜ,不要好了,這樣妳會胖回來吧。」老闆口是心非、口是心非有沒有?

到學校之後我很開心的跟爵士小貓說這件事,並且馬上打電話給別人炫耀。

空堂的時候我坐在電腦旁邊改週記。二樓的老大突然來跟我說話。
「我要給妳聘書。」

這邊要解釋一下,老師的聘書先是一年一聘,兩個一年一聘之後,就是兩年一聘,
再兩次之後,就變成五年一聘。所以我在這裡前兩年拿的都是一年一聘的聘書,兩
張。所以當我拿到兩年一聘的聘書,意味著我正式跟「菜鳥」這兩個字說掰掰。

當我熱切的問老大「是嗎是嗎?是兩年的嗎?兩年兩年。」我一整個喜孜孜。

結果,老大冷冷的說:「不!我只聘妳半年。」......我就知道老大一直處心積慮
想把我解聘。上次畢業典禮那天我想畢業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件事了(角落畫圈圈)


好啦,我總算拿到我生平第一張「兩年」的聘書了。哈哈(爽啊!)

後來,小棠因為叫我出「毒」招考題而良心不安,說要幫我買星巴克。我超開心。
我拿出我的儲值卡,他竟然說:「裡面的錢夠買三杯嗎?」......我現在是窮人,
窮人有沒有?(拍桌子)

好,算他有良心。他請我喝星巴克,因為我出了十五題。並且在熱呼呼的下午傳
簡訊罵他。糊塗塔克很開心地跟我一起喝(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嗯,我有乖巧的繼續改週記。因為寫週記那週剛好畢業典禮,很多海鮮都在週記
裡面寫了之類的事情,有好笑的(比如說小胖老師被丟到蓮花池)、也有感性的
(比如說剩下一年要好好把握之類的)......改著改著,我就哭了(昏倒)。而且
還是一發不可收拾那一種,我回座位拿衛生紙,繼續坐回電腦桌邊哭邊改。中間
還被賴小單罵一下白癡。

當我背對著座位一邊改一邊哭的時候,糊塗塔克很開心的要來找我玩,一轉頭她
看到我淚眼汪汪吸鼻子,她立刻一邊退後一邊很害怕的說:「不是我弄的、不是
我弄的......」一整個很想撇清啊。

後來我還是一邊跟糊塗塔克玩得很開心,一邊低頭改週記寫評語又繼續淚眼汪汪
吸鼻子......我好像人格分裂的嬰兒喔......。

最後一節課,是我們班。一邊對答案、我一邊給筆記成績。其實看到他們花花綠
綠的歪歪斜斜字體寫滿筆記我很開心。雖然筆記多不一定等於考得好,但我就是
開心咩。但我相當不能理解,為什麼沒帶課本的時候要去寫日校的課本.....為他
人做嫁衣,就是這個意思嗎?

就要學期末了,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說我的功過和操行成績遲了一天才急急忙
忙交出來,跟鄰國國君火燒屁股的去求組長讓我們登錄,再比如說改不完而且應
該也沒打算改完的作文,還有一直被催的週記(shit!),還有突然決定要搬家這
件事情,我一整個很忙碌。

可是,忙完之後就要放暑假了ㄟ!!暑假快點來,暑假我愛你。但...要跟我親愛
的暑假擁抱之前,我要先打敗期末大魔王。

現在可以先徵求義務勞工幫我改歷史期末考嗎?


突然想到要補一段跟「咪兔」有關的繞口令。

今天,糊塗塔克跟我說,我的咪兔昨天晚上打電話給糊塗塔克的咪兔說:為什麼
糊塗塔克的咪兔跟爵士小貓的咪兔都可以玩在一起,而我的咪兔都不能出去跟其
他的咪兔一起玩?

我很鎮定的跟糊塗塔克說,因為我的咪兔是公主,她不能隨便出來民間野。

我把這一段話轉述給爵士小貓之後,爵士小貓說糊塗塔克的咪兔綁架爵士小貓的
咪兔好久好久,爵士小貓的咪兔並不想跟糊塗塔克的咪兔一起玩。

以上。打到手指都要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