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閃到底什麼時候離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說掰掰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很確定我「沒有」起來鎖門。

等我清醒過來,有被混亂的房間驚嚇到。不過算了,這是非常時期的破壞。

不知道我掙扎了多久,最後我決定把昨晚拆下的鐵架用我的小五十載去新家
。這是真相。

影像146.jpg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搖手指)。

現在我能在這裡打文章表示我平安回家了。但是,路途上有一個對於過馬路
這件事情相當執著的阿婆,明明行人紅燈了還是堅持要過馬路,我就緊急煞
車(還好我的翹屁股小銀壞的是大燈不是煞車),鐵管子坑拎匡啷、鐵架子
也坑拎匡啷,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用大腿去夾,以免發生意外,很好,我保住
了我的傢伙們,並且帶了兩塊黑青回家。謝謝阿婆,讓我明白身體髮膚受之
父母,毀傷會很痛。

好,我這次有記得帶鑰匙。不過我忘了帶抹布和水桶。於是我又跑了一趟。
相當勤奮的把家具和牆壁和地板擦過一遍之後,我躺在地上,大窗戶有涼涼
的風吹進來,接近傍晚還有微微的光,是相當舒服到差一點點我就要睡著了


這時我突然想起爵士小貓。於是我就跑去爵士小貓的家。

我一進門看到的是小貓「葛格」趴在Wii上面,爵士小貓的同學說把小貓趕
走啊!很愛小貓的爵士小貓跟大姊都沒辦法做這件事情,於是那位同學就
把「葛格」抱到一邊去。我覺得......那位同學很勇敢!(請給她拍手)

喔,我覺得小貓「美眉」變漂亮了,而且她今天對我很親切,不但有跟我碰
鼻子還有乖乖給我拍照,我有徵求家長同意可以把照片放上來。

影像152.jpg

影像154.jpg

超像公主的。

影像157.jpg

皺臉也很可愛。

(好,這是遷徙日記,我總要寫一點跟搬家有關的事。)




晚上,爵士小貓帶我去逛家飾店跟家具街。雖然遇到讓人很不舒服的跩呼
呼店員,但也有公主一樣美麗又親切的店員,那條街真的很好玩。不過我
累了,每試坐一次椅子就開始放空。最後爵士小貓跟我一起回我的新家。
我們又量了一次尺寸,並且討論房間的擺設。

我很開心,我買了單人床size的床包、訂做了窗簾,還有決定了我的家私
。爵士小貓也很開心,她說快點整理好,她要跟糊塗塔克一起來跳我的床
。可以不要嗎?我的床墊不是彈簧墊......。

對了,每一個人都阻止我夢寐以求的ㄅㄨ拎ㄅㄨ拎沒有實用價值的簾子。
我想掛在樑上面......看到那個天花板一半比較低,我就一直很想ㄋㄨㄥ它
。為什麼都沒有人支持我呢,我好悲傷。

還有還有,爵士小貓有稱讚我畫的圖喔,她有問我要不要唸建築。不過我
光算比例尺就算得頭髮快白了,還是不要比較好。謝謝爵士小貓的錯愛。

看起來其實跟搬遷一點關係也沒有ㄟ,好,我睡醒後會認真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