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用擔心有雷,因為大家應該都看過小說。也不用期待我會有什麼精闢
的見解,因為我已經到了睡覺時間,我只是想要嚷嚷。

看哈利撲撲電影其實意義跟小說一樣。到後來已經很不想看了但還是會有那
種想把它看完的意志力。如果我游泳學換氣有這麼堅持我早就是辣妹了。我
的意志力通常用在不用花力氣的地方。

好,上面是屁話(我最近講話有越來越粗的傾向,尤其是宜蘭回來之後,屁
屁屁這些字眼還有使用疊字的毛病一直跟著我)。

我最想哀嚎的一件事情就是:露娜的獅子頭好可愛,我想要那個(指)!還
有雖然大家都稱讚妙麗正,我個人還是喜歡露娜,那個怪胎。

金妮小時候比較可愛。但她跟哈利KISS的時候我心有癢癢(請依次發三聲、
一聲的音)。

我有稍微顫動一下的點是在妙麗跟哈利說:「金妮跟丁在一起的時候你有什
麼感覺?」哈利說:「跟妳一樣。」然後妙麗哭哭的時候。

最後,我覺得大家演技都進步了,表情都有戲。整部電影笑點很多,但是仔
細一想反而不夠細緻。坦白說我沒有很感動,明明這一集看小說的時候哭得
悉哩嘩啦。我還是覺得很多細節可以處理得更好。編劇應該把省略的劇情用
在刀口上。看完之後覺得空空的,但還是一定要去看。就算只為了把想像化
為畫面的動畫和特效,就算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