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努力讓自己快樂。那是你離開之後我對自己的唯一要求。
我以為這樣會比較好。有些話不能再說的時候就別說了。那
一雙手已經不是我能握著的,只能安靜放開,看他遠去。

拎著一個包包就隨時離開居住的城市到外地旅行,貪婪而狂
妄地捕捉我想要蒐集的風景,用力過著我想過的生活。卻經
常在不經意之中想起,想要將我眼前的世界雙手捧著送到你
的眼前,告訴你,多美麗。而我所有的想念和眷戀都已經失
去了投遞處,我一直明白。我的移動就是無止盡的漂流。

而我的身體是一座監獄。被囚禁的是我萬念俱灰的想望。




第一次聽這首歌是在颱風來的那晚,東方小城,Echo學姐唱
給我聽的。我只是靜靜看著MV,心裡就緊緊的被揪住了。




失去我這件事情,你也會有遺憾嗎?









失落沙洲
詞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失去你這件事情,我依然沒有辦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