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F帶我去一間美術社。

姊姊我這輩子美術課作品都被打超低分,做所有東西都會糊成一團,所以如果
不是F把我帶進去,我大概也不會走進去那個被我稱之為「很神奇」的地方。

我買了瓦楞紙回來貼窗戶,F說:好好剪喔!很貴ㄋㄟ!我舉起大大張的瓦楞
紙,對著街燈看它透不透光,心裡覺得很開心。可是F在旁邊說:很蠢,快點
放下來。(然後閃很遠)

好,我承認我有失敗過。並且很快的把雙面膠跟紙丟在一旁繼續看我的福氣又
安康。但今天起床之後還是乖巧的繼續進行(很貴ㄋㄟ~那個紙)。

其實只是量一下寬度,然後把多的部分剪掉就好了。但我覺得好好玩。剪紙這
個動作,還有剪刀跟紙之間切割的聲音。(天!我是變態啊?)




P1150520.JPG




貼好之後,光線從外面透進來,我覺得很有奇異的FEEL。不過雙面膠的影子真
的是敗筆,我不想弄它了。再附一張近拍,我要證明那真的是瓦楞紙。



P1150521.JPG





再來,我又想到一件事,然後就去買了這個紙(是昨天F說很漂亮,但是貼窗
戶太小張的紙啦)。



P1150523.JPG






然後我在廢紙上練習了很多次,畫一隻動物。但怎麼看都不像,我就跟蔡姊姊
哀嚎:「為什麼我畫的小黃鳥看起來都像雞?」(我實在不想把我畫的雞拍照
存證,忘了吧~~)


最後我畫好了。(其實很偷懶有沒有?)




P1150524.JPG




蔡姊姊說:很像啊!所以我好開心(蔡姊姊的稱讚是增強物)。然後我接著剪
小房子。但是我所謂的「小房子」怎麼看都只是一堆長得歪歪的五邊形(頭好
痛)。所以我又盧蔡姊姊。


德國有什麼厲害的建築物啊?蔡姊姊說:天鵝堡。然後附上照片(我不要附在
這裡,不然更顯得我是幼稚園程度)。那美西呢?蔡姊姊說:只想得到西雅圖
的太空針塔。好,因為我也想去西雅圖。蔡姊姊說:要不要巴黎鐵塔?我說:
好啊!蔡姊姊問說:還想去哪裡啊?然後說小黃鳥好像吵著要去京都,所以又
幫我找了金閣寺。


隔了很久,蔡姊姊說:妳要畫出來嗎?沒有ㄟ,我畫不出來。用剪的(降子)。




P1150525.JPG





蔡姊姊說:那個紅色的是什麼啊?我說......我也不知道ㄟ......。




然後,通通黏上去,就變成降子了!很可愛吧!要帶小黃鳥去環遊世界。




P1150528.JPG





色紙都只有剪小小一個洞,所以我把它們貼貼貼成信封(明明是廢物利用),
可是蔡姊姊說那個信封很棒!上面有我剪壞掉的金閣寺,哈哈。



P1150529.JPG





好啦!小黃鳥真幸運,小公主這輩子第一次手作卡片就這樣獻給妳了。蔡姊姊
在旁邊吃醋,可是沒辦法,她喜歡的東西對我來說太難了。看起來很像幼稚園
程度吼,但沒辦法,是幼稚園園長的生日卡片咩。就不要太跟我計較了。




P1150530.JPG




希望小黃鳥會喜歡(羞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