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接近七點,我們都以不是正常人的姿態醒著。

S:我剛才想到妳欸
C:你為何現在還沒睡
S:因為不太好,半夜醒來到現在
C:因為某人的line?
S:某人老木
C:是的某人老木
S:沒有啦!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很不喜歡
C:怎麼了 但我很喜歡你啊(盲目擁抱)
S:哈哈 我覺得自己有點放錯重點的難相處 我的重心應該在自己身上
C:關於什麼
S:寫論文啊。減肥啊。之類的。可我總因為別人說的話而起伏,
比如說工作上 ,明明是要好的同事卻不被理解、帶班的瑣碎問題
或者昨天接到以前學生電話。她只是隨口的說:都這麼久了,妳還走不出來喔
C:會很不舒服吧
S:我就會陷進:九個月很久嗎?走出來要走去哪?白癡的糾結
可這一切我覺得都是因為我花了漫長時間跟對方說再見。
其實我終於說了再見 ,但回頭看見凌亂不堪的自己,大概是這種感覺。
終於有時間來看自己了 ,卻發現好像面目全非的,那種混亂。
C:天啊拍拍
S:才會對不被理解、多餘的打擾這樣的困擾
C:你真的辛苦了 我都了解
S:我知道妳會拍對地方
C:只能自己慢慢清理 把輪廓掃得乾淨
S:我今天才跟諮商師說:我真的很討厭別人拍錯地方
C:其他人說什麼都是多餘
S:是 我很清楚啊!但也好脆弱
不過我剛想到妳妳就出現了
我想到妳現在過得很開心
C:我幾乎每天現在都還醒著 但也是有大吵的 為了一些無聊的事
S:遇到一個不管是不是真的理解妳 可是還是珍惜妳的人
C:是 這是真的 我很感激
S:這很重要 被珍惜比什麼都重要
C:天啊你講了我好想哭
S:我已經哭了
C:(熊抱)
S:(盲目擁抱一下)
C:哈哈哈 對盲抱
S:我看到某學姊的動態 加上最近的窘況 就把朋友想了一輪
妳知道這是一個很寂寞的迴圈嗎?不過還好妳突然出現了
(再盲目抱一下)
C:我懂 台北現在很冷吧
S:很冷 ,還下雨
C:那裏的冬天很嚴厲的
S:都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覺得今年特別冷
C:是 你又住在河邊 其實我從沒去過你的房間 但是總覺得那是一個很靠近水的地方
S:就在旁邊啊
C:有點寂寞 有時又有點快樂 很像你
S:是啊 天啊哭不停了
C:(我在講什麼)天啊 盲目擁抱一下啦吼
S:被理解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但正確的理解更重要 好啦!港快盲目擁抱
C:是啊 害我也想哭了
S:不要哭啦!妳結婚一定要告訴我喔 我覺得我會哭
C:天啊你哭我也要哭了
S:我們好忙喔 哭成一團欸

S:我決定去吃早餐 然後看能不能寫論文
C:我在寫沒有希望的履歷~
S:再盲目擁抱一下 要抱著希望 無論如何
C:要抱著希望 即使是盲目抱著也好
S:會有人看懂妳的
C:你也是
S:要忍耐。一起忍耐
C:要好好的 好好照顧自己 照顧著啊
S:我會的,又要哭了啊 我也要叫老闆好好照顧妳喔
C:先好好吃早餐,再好好坐到書桌前
S: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