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1976>是阿閃拉著我說一定要聽聽看的。在野台裡面我覺得自己最厲害的一件
事情就是可以蹲坐在階梯上然後趴著睡覺,哪怕周圍是震耳欲聾的搖滾樂和瘋狂吶喊
跳躍的fans。<1976>的主唱個子小小的,叼著煙上舞台,唱歌時候全心投入自己的
世界裡般地閉著眼睛。他唱「方向感」這首歌時台下的fans點起了仙女棒,那一刻的
氣氛令人感動,即便我並不認識這個樂團,即便我沒有聽過他們的歌,但那一刻我也
被感動了。

方向感 作詞:瑞凱 作曲:瑞凱

喜歡灰暗的天氣 這杯咖啡和這一隻煙
妳和我的低調氣氛 是唯一的矛盾
櫥窗裡面的倒影 真的是同樣的兩個人?
杯子裡面上昇的氣泡 還是一樣的消失

失蹤了很久的鑰匙 原來就一直在妳口袋
金屬撞擊的時候 某些部份的我醒過來
地下道裡安靜的箭頭 終於我再也不會迷路了
錯綜複雜的開始 勇往直前的出口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妳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