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閃來台北的時候,我們一起去逛IKEA。
她硬是買了一個圓滾滾的燈,提回花蓮去。
我也買了一個長得很像管狀珊瑚的傢伙(竊笑)。
那天晚上我們一直拍照,拍了很多燈的照片。
但很抱歉索尼的小P在昏黃燈光下完全失去功能(跪)
所以失敗作品居多。

還有啊,我真的覺得在阿閃心中我不是很ㄟ就是很呆。
拍起來的照片都馬怪怪的。



這是阿閃的圓滾滾溫暖大燈。
很像捧著一顆月亮吧!超可愛。



這是我所謂的管狀珊瑚。
是送給佳瑩姊姊的禮物。
因為已經送給她了,而且要讓她保有拆封的權力
所以拍不到它亮起來的樣子。

旁邊那顆布丁是比例尺。
我睡覺起床睜開眼睛常常會被他的臉嚇到。



有一天佳瑩姊姊給我一盒奇妙的紅棗(吃一半而已耶)。
這是包裝紙(笑翻)
那個...傑克的魔豆那棵樹上面小小的一個點點是傑克......
蔡姊姊們好奇怪喔(抓頭)

今天晚上啊!我盧蔡姊姊陪我去逛通化街夜市
蔡姊姊一直在看名片盒(好奇怪喔!要發展副業嗎?)
其實應該是在看名片盒上小貓的圖案吧!
結果我被旁邊可愛的公仔吸引...很可愛喔。



這隻是要送給主任的。
迷你版二郎神君。功用是防小人(笑倒在地)。
表情相當堅毅的樣子(一定會認真幫主任防小人的)

還有我的



文昌帝君。
看起來多開心啊!
臉上還紅潤有光澤耶!
改天拿去龍山寺過爐。

親切的老闆小姐還問我要不要買佛祖開智慧
我跟她說,沒關係我先跟文昌帝君當好朋友就好
不然我想買下去會沒完沒了(比如說月老送給王女士之類的)。

以上,報告完畢。

(最近的網誌都沒什麼營養,都是走搞笑瘋癲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