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做的事情就是看完我溫馨感人的小品文之後
拼命想要幫我加上血腥殘暴灑狗血的情節。

不過午夜還願意陪我去吃MOS漢堡真是相當感人捏。

於是我一定要記下搞笑對話。

小春上週末去找在新竹工作男朋友時,說要找我去看
大稻埕煙火,男友莊先生相當友善的說他可以載小春
跟我一起去。這件事讓小春相當不爽。因為平常小春
要求莊先生載她回台北時,莊先生總是說很累。

小春的結論是,莊先生喜歡索尼。

情人節的一開始,小春跟莊先生通電話。小春告訴莊
先生說:我跟索尼說你喜歡她。莊先生很妙的回答是
:那索尼喜歡我嗎?

所以小春很嚴肅的問我:妳喜歡莊先生嗎?

坦白說,我不記得莊先生長成怎樣。不過我喜歡莊先
生讓小春變得像個女人。

畢竟從前在週年慶瘋狂還有練習在臉上抹東抹西的時
候,楊小春總是置身事外,穿著永遠是牛仔褲跟顏色
很髒的T恤,總是讓我覺得好好的一個女孩子,長得
很正身材又好為什麼這樣作賤自己。

不過這幾年來(我忘記小春跟莊先生交往多久了),
小春開始會穿粉紅色、迷你裙之類女孩兒才有的傢私
,並且開始和我討論起保養品還有彩妝,最妙的是懶
惰的小春竟然會開始畫眼線、睫毛膏,這讓索尼大吃
好幾驚。

所以如果非要我喜歡莊先生的話,是因為他讓小春變
成個女孩兒。小春請放心,索尼不是那種會搶好友男
人的傢伙。

還有,胖胖索尼這輩子從來沒有認真考慮要減肥的問
題,不過當小春告訴索尼她結婚時要找我當伴娘,這
件事情讓索尼下定決心,一定要在機車小春嫁人之前
從大胖胖變成小胖胖。(妳看我從來不痴心妄想我有
朝一日成為瘦子)不過上次當健身房的業務問小春什
麼時候要結婚時,小春很肯定的說,最快四年。業務
當場很無力的轉頭對索尼說:好,妳還有四年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