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愛小黑妞,所以大家都在PLURK上等著要發祝賀噗,我想我是
搶不到第一名了,但是我有BLOG,可以寫滿滿的情話給小黑妞。(一整
個很想贏有沒有?)

自從在吳哥窟跟小黑妞睡一間房,小黑妞就被我脫光光跑來跑去的壞習慣
給深深吸引愛上我了(小黑妞會在旁邊說哪有脫光光)。那時我只覺得這
隻小貓為什麼能在崎嶇不平的古蹟裡面俐落靈活的跑來跑去呢?後來才知
道不管在哪裡小貓總能很俐落。

小黑妞很溫柔,除了對小貓葛格之外,對我也很溫柔,會三不五十把我撿
回家,也會三不五十把路邊的野花賴小單撿回家。小黑妞喜歡所有毛茸茸
的動物(不知道毛毛蟲好不好),還有鏗拎匡啷的金工作品,伸出我的黑
嘛嘛甜不辣手看左手無名指,是小黑妞做的好不好?

小黑妞很強悍,自己一個人東跑西跑出去玩還曬的歐密馬回來。今天呈現
半壞掉的狀態還很勇敢說她要保護大姊。明明小小一隻可是勇氣可嘉,嘉
到一個無以復加。

因為莫拉克颱風來襲,我搞不清楚小黑妞的生日趴還辦不辦,但是我們對
小黑妞的愛在風雨中會更加堅定、屹立不搖。我們要一起去很多地方旅行
、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將來辦一個攝影聯展好了(自己在那邊亂發下豪語
)。

好,最後要祝福小黑妞暴風雨中的生日快快樂樂(雖然現在無風也無雨)
,並且今後都平安健康,拍很多很多小動物的照片(我已經對要小黑妞把
我拍的美美失望了),然後兩年拿到碩士學位(工學院是兩年吧?!)並
且繼續開心跟幼稚園同學玩在一起。OH YA!!(時間剛好可以送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