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馬力沙見面是三月二十七日,事隔四個月,索尼已經經歷了好多。
上一次馬力沙來台灣索尼扔下馬力沙跑去台南找阿馬,可是索尼沒有後悔。

馬力沙一直摸索尼的身體,可是索尼沒有對馬力沙大吼大叫。我也有接觸小
倩的身體,就是她踩了我穿夾腳拖露出的腳趾之後(我有大吼大叫),我用
兩隻腳的拇指跟食指夾她的小腿肉,小倩說我是螃蟹。

喔,當我們四個人(加上學長)一起吃晚餐的時候,我有很心虛的想到阿閃
在家苦悶的幫我做海報。不過沒有關係,明天阿閃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這城市,過去是我們從四面八方翻山渡海的集散地,現在是我生活的地方。
學長要回花蓮工作了,又剩下我了,可是我沒有害怕。馬力沙說我很棒有很
好的同事和好笑的高職生,嗯,我很開心。

對了,學長今天答應我要幫我出禮服錢,要趕快記下來不然我怕我會忘記。
還有領績效獎金之後要去花蓮找學長請學長跟小倩吃大餐(我腦袋已經動到
績效獎金了有沒有)。

好,我玩回來九月開學之後會努力全身美白,我想穿紫色的。萬一我還是黑
的,那我就穿桃紅色。(一整個會被新娘碾出去有沒有?)





好,我現在很累有一點大舌頭(寫blog最好是看得到舌頭啦),然後明天一
早又要離開台北了。但我還是要說馬力沙我愛妳。我真心覺得妳應該跟醫生
說:可以把口罩拿下來給我看看嘛。

我在這裡,等妳來和我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城市。一年可以等,兩年也可以等
,再拖下去我就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