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Ashine & Echo。

Sony:我很焦躁,跟焦糖瑪奇朵一樣焦。
Echo:嗯,可是很香很甜。我們那天會在台北羅羅蛇,你需要我們的時候,來個電話,我們就會咻一下出現了。
Ashine:絕對會咻一下就出現了!

Ashine:索尼,我不是你「狠類型」的朋友。



二、爵士小貓。

把我從捷運站撿起來帶回家
陪我逛夜市亂花錢
帶我去吃飯、借我衣服穿、把床給我睡。

還有,把她的同學分給我玩。



三、林小倩。

索尼:每次都故意挑人家要出去來就對了
小倩:你是故意挑人家要來跑出去吧!壞索尼
索尼:我的行程一個月以前就訂好了,搞清楚狀況
小倩:好吧 那就是壞小嵐

(馬上推給別人有沒有?)

索尼:是妳敢來招惹我。妳了不起
小倩:我想你呀
索尼:妳怎麼這麼勇敢?
小倩:愛一個人本來就是最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