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

我只是想把阿妙的話記得而已。因為我越來越不懂他了。

在宜昌附近的麥當勞買咖啡的時候,我撥電話給阿妙。

咖葩:我在你學校門口ㄟ!
阿妙:妳在幹嘛?
咖葩:買咖啡。
阿妙:那不是學校門口,是街口。妳是笨蛋嗎?
咖葩:我不是笨蛋啊!
阿妙:我說妳是妳就是,笨蛋閉嘴。
咖葩:。。。。。。

阿妙:妳幹嘛一天到晚往花蓮跑(兇)?
咖葩:我喜歡啊。而且我很乖沒有擾亂你的生活,幹嘛生氣?
阿妙:就是因為妳沒有打擾我。。。
咖葩:沒關係啊!你很喜歡我打擾你的話,我還可以再回來花蓮。
阿妙:我沒有要妳打擾我。。。

(阿妙的心思好複雜喔!我不懂捏。)

阿妙:那妳跟誰在一起?
咖葩:小倩還有學長。
阿妙:小倩不是在宜蘭嗎?妳又拖累人家跟妳去花蓮。
咖葩:我沒有拖累,小倩本來就要來花蓮找學長。而且我沒有又,我上次來是找阿閃跟學姊。
阿妙:反正妳有!妳就是愛拖累別人,來一次拖累一個人。

(阿妙一定很生氣我沒有拖累他。)

咖葩:那你什麼時候離開新竹?
阿妙:下禮拜二。
咖葩:吼!我最快要禮拜三才回去ㄟ!
阿妙:妳每次都搞這一套,我走了妳回來,我回去妳就走。
咖葩:你真的很想見我吼?
阿妙:我沒有!!!(兇)

(阿妙真的很愛口是心非ㄟ,跟小孩子一樣,嘆氣。做人為什麼不坦率一點呢?)
(總之我為了見阿妙一面,約好阿妙到台北轉車的時候去陪他吃早餐,我真好心。)
(但阿妙應該會被氣到爆血管吧!他真的很愛對我動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