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阿妙看我的戒指,問他上面的圖案是什麼。





他很開心的說:天線寶寶的頭......。
我當場有傻眼,而且大吼大叫。然後立刻被罵了。
阿妙有補充,他還心裡開心一下,想說應該只有他猜得出來,我無言了。





那是皇冠。





阿妙說他要去馬祖,我不知道怎麼接話的,接到最後說:馬祖在澎湖啊!
阿妙用相當驚恐的表情說:妳剛剛是認真的覺得馬祖在澎湖嗎?
(點頭)
阿妙:天啊!這實在太好笑了,我要告訴所有的人。





馬祖不在澎湖嗎?





阿妙說,我們班有一個人姓憨ㄟ!我得到一個憨同學。
我想,很好啊!很適合阿妙。但是我不敢講出來。





最後,阿妙說:過完這個暑假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學生終究只是學生。
就算跟你再好,還是會離開你。





聽阿妙說這樣的話時,心情很複雜。
雖然我一直知道這樣的事,但還是沒有辦法的,總是會認真起來。





阿妙回花蓮去了,在我剛從花蓮回來的隔一天。





長大這件事情到了後來,已經演變到能夠欣然接受和誰用什麼方式見面,
哪怕說的話淺淺的,哪怕一下下就要說再見。
可是我總覺得如果錯過了這一次,下一次不知道是哪時候了。
因為我們都忙。





阿妙加油。跟新學生好好玩。然後認真一點找一個女主人。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