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啊!當局者迷,這句話就是這樣用的。但是旁觀者清,小黃鳥是很好的
旁觀者。還好我有小黃鳥偵信社。





就是啊!本來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哈泥(賴小單飾),她很可愛,而且很好欺負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她總是說她很愛我之類的,而且她說她跟王女士都
只是玩玩而已,我都相信了喔!而且深信不疑我們有相親相愛這件事情是事實
。降子。


IMG_1501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我也有個真愛(不知道為什麼小黑妞變成我的真愛)。我們兩小無猜、會一起
趴趴走,曬得頭昏昏、歐密碼都迷有關係。好像只要跟她在一起,再遠的地方
都可以去(明明也只有去宜蘭跟花蓮,喔,還有台中)、上山下海我都不怕,
降子。


IMG_1649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這是我們相愛的證據。看那時候我們多幸福啊!而且對這件事情深信不疑(用
詞重複了,扣分,反正我經常深信不疑,懶得改了)。


可是啊,太多的愛會讓人疑惑、暈眩。於是我跟爵士小貓的愛就像泡到冷水裡
一樣的降溫。像這樣泡。


IMG_1864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一開始我只想假裝這只是一時的倦怠,你知道,誰都有倦怠期,我以為只要我
繼續很愛她,她就會回來。卻忽略了她冷漠的眼神早已透露了她的轉變。


IMG_146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子的。在我夏天趴趴造遊戲人間的過程中,有一種
隱隱約約的什麼在萌芽,曖昧不明而且逐漸茁壯。我卻還看不清。


還好,我有小黃鳥。小黃鳥是我的燈塔(像頭上那一個一樣明亮清晰潔白)。
她捕捉了我被哈泥跟真愛同時背叛的瞬間。


IMG_1390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瞎子都看得出來花心的人是小黑妞。竟然趁著我跟王女士到溪邊玩水的時候背
著我跟別人打情罵俏,原來在不知不覺之間,野花已經變成家花了。那我這隻
家貓只好變成流浪貓......。


可是,花系列絕對不會是這樣演的。被遺棄的人一定要有不甘、展開報復行動
(像妻子的誘惑那樣子),於是,這一場純真浪漫的愛情故事演變成難解的三
角關係,最後,變成大老婆的復仇。


IMG_1768_調整大小_調整大小.JPG


就是降。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愛情遊戲是很危險低,小朋友不要輕易嘗試。一不
小心就會玩火自焚喔!











我只是睡不著很無聊,看照片又很想笑,偶像劇不趕快出新的,所以我覺得我
可以轉行當唬爛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