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天亮還沒睡覺,到了摸你叩的時間阿妙打電話來

------我愛阿妙分隔線------

「你睡飽沒?」
「沒有...」
「那妳繼續睡好了」
「那你會生氣嗎?」
「不會。」
「那你會再打電話給我嗎?」
「會啊。」

那時我心存幻想以為阿妙是溫柔的,然後滿意的繼續睡覺。

第二通電話阿妙說:我們現在要去西門町妳快點來
強調語氣:不准化妝!

結果咧?
見面之後阿妙說:
「我其實不想打電話給妳,因為我每次都要忍受妳。」
「很難忍受嗎?」
「很難。」
「沒關係,我愛你就好。」這句話是我說的。
阿妙睜大他的小眼睛倒抽一口氣,說:噁心!

「可是你第一次跟我見面時相談甚歡啊!」我在辯解
「誰跟妳相談甚歡啊?我是要找李小興說話,是妳自己一直說話」

原來我誤解了。不過我還是愛阿妙。

------我輸給阿妙分隔線------

阿妙說我今天穿太多了不像我。我說我在台北都穿得很正常啊!
我想起我離開花蓮那天學長跟小倩說:索尼今天穿得很普通。
(是沒有露東露西的意思嗎?)

阿妙說我不是正常人
因為沒有正常人會一直說自己正
我說:大烏龜會
阿妙說:大烏龜說自己帥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開玩笑的成分,可是妳太認真了。
我說:哪有?

阿妙說:那妳正嗎?
我說:正!(肯定語氣)
阿妙:妳看吧!
(我輸了)

我說阿妙是食物鏈的最頂端
不過,卻敗給國中生
阿妙說:「沒有,我快贏了。」

我的心裡os是...阿妙的學生都快要畢業了吧!
真是遲來的勝利啊!

------我跟阿妙有默契但不斷被摑巴掌分隔線------

要找電影看的時候
想看的電影時間都不對
叮噹說:那隨便看一部好了反正妳只是想要跟阿妙看電影
不是!(我跟阿妙異口同聲)
我是想要看那部電影。
補充:但還是要阿妙。

後來阿妙看到鬼片的預告,很陰險的說:這是一定要看的啊!
妳要跟我一起看嗎?
叮噹說:在問我嗎?
不是!(我跟阿妙又異口同聲)
我對叮噹說:你看不出來臭阿妙是故意的嗎?
然後我就被摑巴掌了......

阿妙說不可以說賤!因為賤比X還難聽。
我就問阿妙說:那如果我說你很X耶!有比你很賤耶好嗎?
於是我又被摑巴掌了......

阿妙說:妳再摸我我就把妳打爆
我就(抱住)說:是這個抱嗎?
最後,我沒有被打爆,但是還是被摑巴掌。

------阿妙把我拱手讓人分隔線------

後來有人來接手我。
阿妙說:「妳來了,我們可以走了,因為可以把爛攤子丟給妳了。」
我說:「誰是爛攤子?」
阿妙:「妳。」(肯定語氣)

我不是爛攤子。我不是爛攤子。我不是爛攤子...
我是高級精品店。

------我想念從前的阿妙分隔線------

阿妙今天帶了一位當兵的朋友名字叫做阿廢(怎麼會有人名字叫阿廢啊?)
我其實很高興有阿廢,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阿妙也有羞辱別人大於我的時候耶!
因為我一向是被羞辱最慘的啊!
跟阿妙還有叮噹出去時是這樣
跟阿妙還有小野馬出去時也是這樣
跟阿妙還有大烏龜出去時更是這樣(還會得到雙倍的羞辱)
大烏龜明明很疼我,遇到阿妙就壞掉了。

不管,我今天跟阿廢說,阿妙當兵時可愛多了
因為阿妙當兵時好可憐,每次回來都像個受傷的小動物
然後我就可以摸摸他、抱抱他、安慰他
哪像現在整個應該被放進野獸區-_-
這件事情是不是證明國中生小鬼比變態阿兵哥更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