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跟賴小呆稱讚那個新進老師很強的事情。
說完之後......




eileen:好強,他比較強
SONY:強吼
eileen:對啊
SONY:但你比較白癡比較好玩
eileen:............. 晚安
SONY:晚安
eileen:............. 不是這樣接
SONY:那要怎接
eileen:我也不知道 但是劇本不是這樣阿
eileen:一般是說我說晚安 你要拉我手不讓我走那種
SONY:喔 好 重來 因為你比較白癡所以我比較喜歡你(換你)
eileen:........... 晚安
SONY:劇本沒有點點點(拉手)
eileen: (其實那句不用再說一次)
SONY:不要走~~~
eileen:哈哈你白癡喔
SONY:我照著你的劇本演ㄟ
eileen:怎麼演起來那麼好笑
SONY:因為你很白癡啊
eileen:你演的耶 -.- 是你很白癡吧
SONY:沒有啊 我完全是按照你寫的劇本 寫劇本的人比較白癡吧
eileen:但是你完全能揣摩阿
SONY:因為我是好演員啊 我可以配合任何程度的對手
eileen:哈哈 你白癡喔
SONY:演對手戲的人白癡 所以我才演白癡
eileen:去睡覺啦你!

eileen:演到後來還是沒演到我要的
SONY:我明明照著你說的演了
eileen:演來演去重點都是說我白癡
SONY:不要走~~(拉手) 降子
eileen:哈哈哈 你白癡喔 有夠白癡的
SONY:不過我覺得你沒有這麼白癡ㄟ
eileen:當然阿!
SONY:因為你抓到重點了:演來演去都是在說你白癡
eileen:..............................輸了...........
SONY:你逗得我好樂怎辦
eileen:徹底............
SONY:好
eileen:我還在那邊說 當然阿! 然後要接著打下一句 其實你知道我很聰明對吧 只是不表現而已 就看到你那一句 中箭
SONY:這是打字速度的問題吧 還是白癡程度的問題 你選一個承認吧!
eileen:打字速度
SONY:我也覺得你會這樣選
eileen:哈哈
SONY:那手指遲緩跟白癡有沒有關係呢?
eileen:當然沒有阿 一個是軀幹四肢 一個是頭腦耶
SONY:應該有吧。
eileen:沒有啦 分開的阿
SONY:誰控制驅幹四肢? 是大腦對吧!
eileen:頭腦跟軀幹是分開的
SONY:果然還是腦袋的問題
eileen:............... 晚安
SONY:晚安
eileen:這次不用演
SONY:(還要演一次嗎?)
eileen:不用不用
SONY:很好 晚安
eileen:掰掰
SONY:那我要去PO白癡文了。
eileen:............. 那我要去看韓劇了 揪心!
SONY:去吧
eileen:氣死你 我很閒 怎樣~
SONY:還好 你也很白癡
eileen:.............. 再見
SONY:掰掰
eileen:我們好像兩個戀人喔 講掰掰講那麼久還在掰掰
SONY:掰掰 我輸了
eileen: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