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值得紀念,因為今天張咖葩我很了不起的上班很久。
我不知道以後是不是要常常過這種生活,但最好是不要。


之前已經跑完的導師聘函發現錯字,真是歹戲拖棚。為了要
趕在日校下班之前到文書組蓋校長的印章,早上十一點左右
就到學校。因為給日間部各處室的公文已經發出去了,文書
組說如果要重蓋的話要回收才不會搞混。其實我可能知道沒
這個必要,但就是覺得應該要把它們收回來。於是我就開始
在校園內各處室遊走。校長室、教務處、學務處、人事室、
會計室、教官室、實習處、圖書館、輔導室,加上進修學校
及總務處共十一枚。我總算可以好好喊出這間學校有哪些處
室了。


在這間學校三年,除了進修學校辦公室之外,我的地理位置
一直搞不清楚,今天總算在「環遊大安世界半日遊」的旅程
中一個一個去分散我的腳印。而且重點是,我帶著很亂的頭
髮、很腫的眼睛,並且沒有帶眉毛。我已經豁出去了有沒有
。也不知道幸還是不幸,路上遇到二樓老大。


老大就跟身邊的(我不知道是誰的人)說:「你們知道這是
誰嗎?」(指著我)他說著這個人平常這個時間不會出現之
類的話,我好像回他說我是吸血鬼......(我忘了)。我當時
真的很狼狽、很想找一個洞鑽進去。我有跟他說,拜託,下
次要跟別人介紹我時可以在我正常一點的時候嗎?anyway
,遇到老大除了被調侃一番之外其實也是好事,可以先跟他
報備:「拜託~我的手冊今天一定要送出去,求求你一定要
看。」(而這也確實有效。)


這麼早到學校,其實也是為了新生入學輔導手冊。


昨天在跟廠商聯絡後發現這禮拜一定要把檔案交給他印才來
得及。送主任和校長之前,要給各組確認,昨天有一位組長
不在,我火燒屁股的麻煩人家早上到學校幫我看手冊有沒有
問題。所以囉~我環遊世界之旅結束之後解決了導師聘函的
事情,就回到辦公室弄我的手冊。


話說,今天覺得柏君很可愛。


就是啊,柏君接註冊組,這兩天新生報到「揮常」忙碌。我
到辦公室時,他已經在辦公室了。中間我去環遊世界常常會
回辦公室拿東拿西,出門時都會說:「柏君~你要看家喔!
」到中午十二點多他要去研習時,他說:「換妳看家了唷!
」我就說:「可是我會把辦公室炸掉怎麼辦?」他回我說:
「我抽屜裡有板手跟榔頭......。」


(我有笑ㄟ......工科學校ㄍㄟ西果然很多,尤其是電機科的
老師。)


好。我後來就在弄手冊還有跟素未謀面但是很愛小孩打電話
(或直接)來問分發事情的家長談心事的過程中度過了中午
到下午的時間。然後終於把手冊送到主任桌子上。


停下來之後,就想說來整理一下好了。翻開之前賴小呆組長
留下來的資料夾,赫然發現這個時間點應該差不多要來上一
個簽呈,才知道這個很胖的資料夾根本就是寶典吧(歡呼)
。但我覺得我一定會忘記,所以我就打了一個列表,並且把
檔名取為「幹嘛幹嘛表」。是的,就是表列出來訓育組長這
一學年度來要幹嘛幹嘛用的表(好拗口)。不過「幹嘛幹嘛
表」真的立刻發揮效用。後來送完請購單時,我一時想不起
來下午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要幹嘛,JZ就叫我看我的「幹嘛幹
嘛表」,果然就想起來我要幹嘛了。


我個人很滿意「幹嘛幹嘛表」。可是JZ跟小黃鳥都笑了(so
sad)。講到小黃鳥,就要講到飛回台北的小黃鳥。


小黃鳥今天來看我(們)。小黃鳥變瘦了,變成瘦小鳥,但
還是很幼稚。我在一邊繼續爆炸的過程,她又在旁邊跟JZ玩
。還偷走我的小熊去放在JZ桌上。不過算了,我那時很忙,
一直在爆炸(碰碰碰!這樣子)。


主任給我們一個表,裡面要列出組長一個學年主要工作、工
作流程,還有備註(之類的我記不太清楚)。


小黃鳥就在JZ的表上寫:


主要工作:到公園溜滑梯
工作流程:1、手牽手....2、要排隊...(還什麼之類的,一
定比我記的好笑)
備註:幼稚的人才可以參加。


好。我只是想證明小黃鳥很幼稚,但因為我一直在忙,所以
我只看了一眼我記不清楚了。但是小黃鳥在JZ很開心,我也
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這什麼幼稚的照樣造句?!)


後來啊~阿閃來探班。阿閃很會算時間,因為她來的時候我
剛好不知道幾修完手冊,終於寫好請購單(算是完成最後一
個步驟,沒出問題的話),換成白話就是「我已經炸完了」
的意思。


我到職員都已經下班的時間才開始我今天的業務。批公文啊
歸檔什麼的。因為明天是登記分發報到的日子,所以要幫註
冊組做一張海報。


阿閃很厲害。在專業阿閃的指導之下,我速度的操作了非常
好用的非常好色,三兩下就把海報做好了。還好有阿閃在,
我要給她一個讚稱讚一下。重點是在印海報的時候。


傳說中的印海報機:「噗拉斯警察」(好啦~人家的型號叫
做plus110)根據JZ和賴小呆的說法是「超難送紙」。


今天我第一次使用它,是JZ幫我送紙進去。那台列表機會把
紙吃進去再吐出來好幾次橋位置,JZ說只要有一點點歪,紙
就會被吐出來。結果當「噗拉斯警察」很順利把紙吃進去的
時候,JZ對我說:「我本來還想說妳是歪的!」我說:「我
是正的。」(雙關修辭)然後很開心的把海報印出來(轉圈
),超開心的,我一向是以機器殺手爛手指出名的啊,沒想
到「噗拉斯警察」對我這麼好。


後來JZ下班之後,主任要印榜單。我就幫主任送紙,「噗拉
斯警察」很給面子的一次就把紙吃進去,我立刻歡呼:「我
果然比較正!!」(超開心的~)對了,這裡要稱讚阿閃第
二下,因為榜單印到一半沒墨水了,印出來的榜單就卡在那
裡不動。這時,阿閃「很好用的」在一堆盒子理找到對的墨
水匣很準確的換好了(再給阿閃一個讚,我的朋友都很強悍
)。


離開學校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我今天在學校的時間竟然
長達十個小時(中間有出去吃飯且屢試不爽二樓老大又在我
離開辦公室的時候出現碎念一番)。對了,我今天有給主任
和校長秘書「好寶寶貼紙」和「好寶寶加油貼紙」各一枚。
(好寶寶貼紙其實就只是在小小的便利貼上寫「好寶寶」跟
「好寶寶加油」。)我覺得我應該也要有一張好寶寶獎狀才
對。


完畢,我累掛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