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這個夏天的趴趴走,花蓮會是我的最後一站。然後回家當乖小孩(雖
然我早就黑掉了)、然後準備開學(開兩個學),降子。但很開心,今天早上起
來莫名其妙又決定下一個行程(真的好莫名啊!)。

早上地震沒有嚇到我,是很大、很長、離震央很近,但我搖一搖又繼續睡。所以
說我回花蓮是在休息的,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跟在台北到底哪裡不一樣?去花蓮
睡覺就是比較開心。)

我有如預期地吃了我心愛的花蓮香(每次回花蓮都要吃的)。然後在小倩姑娘的
極力慫恿下穿了彩虹點點長洋裝到冬瓜大學拍照(我一直掙扎是因為我不想穿那
件衣服上火車,也不想穿那件衣服走在台北市)。但我真的很想穿那件洋裝在中
央大草原上躺著拍照。

我真心覺得小倩很勇敢,而且很愛我(好,她更愛學長,一定要幫她強調一下)
。她明明知道幫我拍照會一直被我罵,但她仍然越挫越勇、越罵越開花。這次大
概已經從萬中選一進步到十中選一了。可以頒個最佳進步獎給林小倩。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冬瓜大學(不只一次強調)。但很奇怪,看到觀光客來冬瓜大
學拍照我們都會覺得很煩,可我們明明就比觀光客還要囂張(攤手)。

廢話說了很多,我只是想要表達我回台北之後很認真整理好照片(分資料夾、轉
正、選照片、縮圖),準備要上傳的時候發現我的空間不足了(昏倒)。所以我
很不開心,最後決定先上傳今天拍的照片。









要準備好看花俏洋裝。心臟要強一點。












P1160665_調整大小.JPG


這是文學院的長廊。小倩說我好像沒有很喜歡理工學院吼。嗯。我不喜歡捕蚊燈
。我就是喜歡文學院跟圖資大樓。但不知道為什麼,文學院要改名為「文學大樓
」。一整個弱掉了好不好?人家明明就是四合院。






P1160675_調整大小.JPG



小倩說她喜歡這張照片。蔡姊姊說她也喜歡(害羞)。所以我把它放上來了。我
個人覺得還好,而且因為小倩要萬中選一,所以我一直停格會不耐煩,就忍不住
暴躁起來。






P1160689_調整大小.JPG


這是我心愛的文學院的大門。從前有招牌在上面,但不知道哪時候拆掉了,我有
耿耿很久(到現在還在耿)。







P1160710_調整大小.JPG


文學院中間走廊上的石椅。這是小倩一直被我大吼大叫之後不棄不離幫我拍的照片
。她說很自然。我覺得很粗魯。所以我想在她心目中我的形象就是粗魯的暴龍。







終於,我放棄在文學院拍很有氣質的照片,我早該明白自己走不出來那個路線,所
以我還是去中央大草原開花比較實際。而且,那時我已經快中暑了。










P1160716_調整大小.JPG








點點洋裝在中央大草原上很跳。這就是我要的。可是蔡姊姊說好像人插在土裡。我
還有相當誇張的孔雀圖。









P1160720_調整大小.JPG




我只能說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真的快瞎了。





And,我意外發現湖畔有好幾棵樹長得好美。



P1160743_調整大小.JPG






因為我極力想要爭取在小倩拍婚紗照的時候側拍,所以要先練習。我自己覺得我
拍得很美,並且相當希望小倩錄用我。我保證,我拍照的時候不會亂發脾氣。(
有點難,但我盡量好嗎?)



P1160750_調整大小.JPG



P1160751_調整大小.JPG





冬瓜大學真的好漂亮喔(好啦,小倩也是)。




P1160778_調整大小.JPG





後來我想到,如果可以再回來住一年,每天都拍一張照片,那樣多好(好,我只
是想想而已,但假使我很乖巧存錢的話很有可能喔)。









最後,我還是穿了誇張的衣服上了太魯閣號。並且座位只到羅東而我實在不想扛
著我重死人的行李走那一段去轉客運,所以我就很可憐的窩在車門旁邊嗑便當。
車長先生看到我的時候有傻眼,但他還是相當親切的說:小姐,不好意思打擾妳
用餐。可以驗票嗎?(喔,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台鐵了)



回到台北,蔡姊姊來車站把我撿起來。她看到我的時候也有傻眼,問我說:妳穿
這樣沒有跌倒嗎?沒有ㄟ。



我有進步了。真好。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再穿這件衣服了。掰掰,我的點點長
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