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林小倩說我真心開始喜歡宜蘭了。

小倩很疑惑的說:可是學長說妳們已經沒地方去要跑去好樂迪了啊?
那是因為要慶祝小黃鳥終於破蛋而出好不好~學長-_-

喔!小倩繼續說:可是,妳們跑去仁X植物園我們也很疑惑ㄟ!
(我不是故意要打馬賽克,實在是我至今仍然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看地圖看到快脫窗,去到那個。只。有。樹。的地方。)
喔。去那裏是某人說很讚,但我真心覺得那人說的讚都還好而已ㄟ!

小倩想一想之後說:嗯!蔡姐姐真的很辛苦,因為妳們的方向都跳來跳去。
是啊!蔡姐姐很辛苦啊!可是我有很盡責的當一個副駕駛。
而且我們。完。全。沒。有。規。畫。就跑來宜蘭玩了ㄟ!

和幼稚園的同學說了掰掰,上了小倩的車之後,我兇狠地說: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吃,
哪裡也不想去,我只想睡覺。小倩提議要去礁溪泡溫泉,我立刻很開心說:好。(一
整個很好哄騙有沒有?)到了小倩家樓下我打死不下車,就在小倩上樓收拾東西的時
候,倒在副駕駛座昏睡過去(而且小倩怕我死掉還開了車窗)。等我醒來的時候,已
經在羅東夜市旁邊的停車場了。

因為我把副駕駛座躺平,手舉起來睡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把手舉起來)。要把手
放下來的時候我確實聽到骨頭咖他一聲很響,而且那時我真心覺得我無法支配我的手
做我想要她做的事情,於是我開始哀嚎說:林小倩我的手斷掉了不能動~~~小倩相
當鎮定而且不怕死的說:哪可能斷掉啊這麼粗~(她有解釋她不是那個意思但我什麼
都不想聽。)而且我真的只是睡到手麻而已。

我們在羅東夜市羅羅蛇,為了要完成王女士託付給我的任務。就當我準備放棄要離開
的時候,眼尖的小倩發現某個正在收攤的老闆手裡拿著鞋盒,問我是不是我要找的人
。看到那個似曾相識的背影,立刻走上前去問那個留著小鬍子嫌我腳很醜的老闆:還
記不記得我?他記得ㄟ!於是,我很成功的換了一雙大一號的鞋子FOR王女士。

我真心覺得林小倩很棒,超級棒。(她因為被稱讚了很開心,我的朋友都被訓練得很
容易滿足。)

嗯。然後前往礁溪泡湯。

因為小倩搞不清楚要去哪一家,所以叫我打電話給學長。學長一把電話接起來,就相
當甜蜜的說:小倩倩~(請想像學長用甜滋滋的聲音說。)我為了配合學長,也用甜
滋滋的聲音說:我不是小倩倩,我是索尼尼~~我發誓,我的耳朵有感覺到學長用力
往後倒退三公尺,說:ㄜˊ~怎麼是妳?

索尼有受傷。

而且當我說我受傷了不要去花蓮了的時候,學長還很開心說:好啊!那我就不用整理
房子了。。。。。。

嗯。學長不歡迎我,阿閃跟學姐又要去綠島玩,阿妙人在新竹,我回花蓮沒有家了,
我好可憐喔......(淚眼汪汪捲舖蓋回台北好了。)然後我就跟學長說:你結婚的時候
,自己去找主持人吧。然後我要包兩百塊然後把所有幼稚園同學都帶去吃喜酒做為報
復......。(孔子說不要得罪女人跟小人,就是這個意思。)

但是小倩今天把索尼哄得很開心。因為礁溪,還有溫泉。

回羅東的路上很舒服,晚風涼涼的,整個人軟軟的,夜景非常乾淨,只有橙黃色的街
燈點亮眼前這一條路。回家的路上小倩交代明天她去上課的時候我要在家裡寫BLOG
,但是我沒有照片不會寫遊記(我太習慣看圖說故事了,謝謝),所以等我回台北吧。

這一篇是謝謝小倩的。

因為她收留我,並且打電話罵學長叫學長認錯,回家後還拿小倩媽媽的愛心水果給我
吃,我現在一整個很飽。

嗯。我這次旅行的前半段超級開心的啦~三天我拍了七百多張照片,創下今年夏天最
高紀錄。(而且這篇文章裏面對那一段幾乎是隻字未提)後半段要開始了。

小倩說明天早上第一個行程是睡到自然醒,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